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2015-11-10, 你智慧的指教是我生命的泉源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terbrigh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3:12-25
QT亮光:
13:14 智慧人指教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放下我的重擔好好地沈澱我的心。結束了在教會的異象分享,讓我再一次真實面對環境的阻擋與困境,面對弟兄姊妹還沒被開啟的眼睛,要將門訓異象傳遞在我們教會中是如此地滯礙難行。這讓我對整個傳統教會對這異象的接受有著很大的懼怕,這使我的信心非常地軟弱,特別彰顯在實際的奉獻供應上,我深深害怕著沒有人會為這異象奉獻,這帶給我極大的失落感。

主呀,雖然我在理智上知道你才是我們家真正的供應者,但當我看見弟兄姊妹的狀態,又聽到教會長執對於奉獻的眼光不對齊著你,這就讓我感到對未來沒有了盼望,真不知我們家未來一年要怎麼繼續走下去。主呀,我真知道這是撒旦的詭計,但我的內心就是被這樣低落的情緒給綑綁住,無法脫離這一切來對齊你的眼光。

主呀,其實讓我更加低落的是我看到了喬治穆勒的生命是如此完全靠著信心相信你的供應,而我本以為我也是這樣相信你的供應,但當我真實遇到困境時我卻發現我自己還是有倚靠人的支持的心,這樣軟弱的信心讓我感到更加對自己失望。這低落的狀態就影響了我和慧柔的關係,使得我回答她的口氣就回到老我不耐煩的狀態,而無法帶著愛來回應慧柔,這讓她感到不舒服。

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我的心讓我真實分享我被你透過喬治穆勒的生命挑戰的軟弱狀態,我其實很想要效法喬治穆勒完全憑信心仰望你,在我缺乏的時候只單單跟你傾訴,而我不將我的需用或缺乏分享給其他人,但我目前的信心又不足,無法真實不看人的奉獻而只仰望神,特別是目前依附在教會的奉獻機制,讓我會為募款不足而擔憂,這真的是我單單仰望你的攔阻,可是我卻又無法捨棄目前的支持機制。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再更加確信這樣的困境是你給我的指教,這是我生命的泉源,你要挑戰我更加信靠你走向全然仰望你的生命,我知道你渴望我的生命更加提升到另一個階段,讓我真實不再想從人來的支持,而是走向一條人所無法理解的道路,就是不再向人透露我自己的需要,而只單單向你傾訴我的需用。讓我真實經歷只向你敞開而你就透過各樣的方式來供應我們家的需用,而一點都不是我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看見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心意,你光照我內心對你信心的軟弱,這無關教會的環境有多艱困,而是你單單要挑戰我更加回應你的呼召,得著你所要我得著完全相信你供應的信心。主呀,你智慧的指教真是我生命的泉源,當我走到枯乾的困境時,你的指教和修剪就使我重新得著生命,就像沙漠湧出活泉一般。主呀,求你讓我更加能夠離開死亡的網羅,真實得著那完全仰望你的信心,使我的內心得著真自由。求你繼續為我的將來開道路,特別是未來奉獻機制的調整,求你的心意更清楚地向我彰顯,使我更加知道你要我走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0, 讓生活充滿生命力的秘訣-聽從訓言的實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