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15-11-07, 在最艱困時持守施捨的心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1:16-31
QT亮光:
11:24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
11:25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感動我將嘉君、夢儀的門訓小組與雅琪、惠如的門訓小組合併在一起,雖然這一開始是因為時間的問題而必須調整,但你讓我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讓我看見我可以把這些門徒結合在一起門訓更加走進下一階段,使我們可以更多領受從你而來的心意,讓我們一起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門訓關係。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嘉君的分享看見門訓事工很自然地透過嘉君的生命使得她媽媽感到好奇,當她媽媽聽到我們門訓的內容時就很渴望跟嘉君一起來被門訓,你讓我從嘉君口中得知她媽媽最近被選上雙和長老教會的長老,她也看見她所委身的松年團契沒有真實與你連結的狀況,也在尋求這部分的突破。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異象因著門徒的生命自然地擴散的美好,我也看見你不只是要更新教會的社青、青少年,你也開始帶領我們往教會核心群邁進,要帶著你的大能來復興處於教會核心圈的松年當中。主呀,求你更多地彰顯你在這方面的心意,開啟你前面的道路,使我們可以更加順服你的工作。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在夢儀身上的動工,你透過她與家人的衝突來光照她必須更加跟隨你的心,唯有你才能使她的生命真正得著自由,進而帶領她身旁的生命得自由。主呀,求你帶領夢儀更加放膽地順服你的感動去經歷你的大能,特別是你一直感動她要成立在機構裡面的禱告小組,求你挪去一切的攔阻成就你的心意,使她們能夠築起合你心意的祭壇,因著禱告而成就你要在她們當中所成就的大事,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 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我的心,鼓勵我能夠操練著在艱困環境時,依然能夠有施捨給予的心,將我手上所有的給所沒有的。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應許是當我們得著這樣樂於施捨的心,就必從你那得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多給人的就更是增添。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我內心窮乏的心,覺得自己現在很貧乏,特別是在門訓宣教事工的支持奉獻上很缺乏,這使我感受到我的供應會受到很大的限制,因此使我更不敢將我的存款拿出來奉獻。主呀,求你挪去我這貧乏的心,讓我能夠效法喬治穆勒完全信靠你的生命,讓我內心深處真是對齊著你必供應我們所有的一切,進而讓我順服你的旨意,獻上我手上緊抓住的保障,求你帶領我勝過這軟弱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神的法則是越分享越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