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2015-11-06, 決心活出內心對你的純正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epherdsnot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1:1-15
QT亮光:
11:3 正直人的純正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門訓中看見你帶領著俊岑開始在門訓小組中的一個姊妹,你讓我看見這真是你給俊岑極大的挑戰,因為這姊妹不是在小組中最渴慕的那位,反倒是最容易讓俊岑受不了的人,但你透過門訓帶領俊岑看見這姊妹混亂生活背後的綑綁,這使得這位姊妹的行為常讓人受不了,但聖靈你帶領著俊岑幫助這位姊妹更深入看見自己生命的問題,進而尋求你真正在她身上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去帶領俊岑更從 mentor 的角度看如何與聖靈同工來帶領這位姊妹親近你,感謝你讓我更深地幫助俊岑更加尋求從你而來的經文來帶領這位姊妹考查你的話語並得著從你而來的亮光,讓這位姊妹經歷到你話語的大能,進而更多加添她渴慕你話語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俊岑雖然只開始第一次的門訓,但她在門訓生命的進展非常快速,她也在這當中得著許多的喜樂,懇求你聖靈的大能更大彰顯在她們當中,使她們更多經歷在聖靈引導下生命的翻轉,讓這姊妹的生命能夠在這生命與生命連結當中被你得著,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讀到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時,你的話語就大大地光照我內心因著不純正所受到的痛苦。當我沒有決心活出內心對你的純正時,我就會陷在自己私慾的網羅裡痛苦不堪,但當我決心要將老我釘在十字架的時候,你的靈便充滿了我的心,使我可以完全對齊在你裡面的純正。

主呀,最近在預備主日的門訓事工報告中屬靈爭戰很大,特別是在奉獻的供應上,你讓我不自覺就會注意到目前的缺乏,進而影響我在準備時渴望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缺乏而奉獻,這樣的酵不斷在我心中蔓延的時候,我的內心就無法對齊你的純正,這讓我無法放膽在講臺上見證你大能的工作,害怕我太直接的話語冒犯了一些人,一方面又擔心沒有人願意奉獻,這樣的綑綁讓我痛苦不堪。當昨晚我得知事工的文宣不能放進週報,雖然靠著禱告沒有深陷在被拒絕的控告裡,但靈裡受到極大的影響,而使得這痛苦更是加深。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向你的呼求,今天早晨激動我去讀到十九世紀憑信心生活的宣教士喬治穆勒,你透過他真正完全憑信心活出的大能生命來光照我軟弱的信心,讓我看見我目前的憑信心只做到一半,你讓我發現我的痛苦掙扎是我沒有完全地憑信心倚靠你。主呀,感謝你透過喬治穆勒對你供應的信心激勵我捨棄更多人為的作法,甚至將你感動我將今年所多出來的收入奉獻給宣教事工。

主呀,感謝你讓我決心要得著完全憑信心生活的生命,我在傳講竭力追求基督的生命但自己卻無法竭力地憑信心倚靠你,我無法忍受這樣的自己,你也讓我看見這樣半套的信心會影響我傳講信息的放膽程度。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的心純正,效法著喬治穆勒全然倚靠你生活的生命,我渴望得著這樣的生命,求你賜給我這樣信心的恩膏,讓我完全定意不靠任何人為的方式得供應,而是單單尋求你的供應,求你讓我持守這樣對你的純正,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神的原則與智慧是拯救世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