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15-11-03, 經歷你任何時間任何方法所賜的平安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irstcov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後書3:1-18
QT亮光:
3:9 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乃是要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效法我們
3:16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美好在你裡面安息的時刻,使我可以得著身體上的休息,也能夠將我寶貴的時間傾倒在我的孩子們身上。感謝你讓我放膽地休息,放膽地將時間完全地花在家人的身上,而不被其他聲音控告,因為這就是你透過聖靈要我做的事,當我得著聖靈的確據時,就讓我更加放膽做你要我的事,也讓我享受在你同在的傾倒,將你的愛傾倒在我所愛也是你所愛的家人身上。

主呀,昨天早上你感動我載著以理去上學之後,接著載慧柔去公館參加學園婦女小組的月會,但沒想到我送她到學園並且離開了一段時間後,接到慧柔說她搞錯時間的電話,感謝你的靈很快就讓我脫離老我的脾氣,而是看見這是我可以傾倒你給我的愛的時候,讓她可以感受到我的支持和包容,讓她感受到被愛。主呀,當我的心被你的心意充滿的時候,我就得著釋放,讓我可以完全盡全力去得著你所要我得著的。感謝你讓我可以在生活中跟隨著你不斷得勝,懇求你持續帶領我的生命在更多的地方得勝,更加對齊著耶穌基督的生命,讓耶穌不斷在我的身上彰顯出祂的榮耀。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的眼目特別停留在保羅祝福帖撒羅尼迦教會的禱告中,所提到的隨時隨事的平安,你讓我看見保羅口中所提到的平安是隨時隨事的,當我查考 NIV 版是翻成 "at all times and in every way",這給我極大的亮光看見你的平安真的不只是在我們習慣性的方式,而是可以在任何的時間,或透過任何的方法將你的平安賜給我們。

主呀,我更深地渴慕想知道你會如何在任何時間透過任何方式將你的平安賜給我,你讓我看見你是做新事的神,你透過不同方式來賜給我們平安這就讓我們更加對你驚奇讚嘆你真是超越一切無所不能的神,讓我們不對你的工作有所侷限,而不會認為你只會在特定時間在特定聚會用特定方式來使我們經歷你。

主呀,你再一次更深地突破我對你的認識,讓我更加看見人一直很容易將你的工作侷限,以及你是如此不想被侷限在一處的心。你讓我想起過去我認為要帶領人經歷你,一定要帶他們到特定的特會,經過有恩膏的牧者按手,這樣他們才會經歷你同在的充滿。但你不斷透過聖靈帶領我的工作,突破我的想法,讓我不斷在門訓中看見生命被你的靈給充滿的工作。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的平安真是不受限制地可以在任何時間和透過任何方式來進入到我們的心,只要我們有一顆真誠渴慕你的心,你的平安真的能夠在任何時間和方式來充滿我們。主呀,我就想起當我全心想要將我生活中每一個時間都歸於你的時候,你就開始不斷在我生活中挑戰我放棄自己的想法,而是順服聖靈的帶領,每次我內心不安的恐懼要充滿我的心時,我向你呼喊拯救我的時候,我放棄了我的想法,進而我便經歷走進你平安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經文讓我更深認識到你同在的平安是不受時間或方法的限制,你也我在帶領門徒進入你的平安不要被時間或方法給困住,而是要更加即時地順服聖靈的引導,敏銳你要在當下動的工作,進而順服並經歷你超越性的平安。主呀,求你更加堅固我和門徒的心,讓我們不斷經歷你隨時隨事的平安,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3, 要行善並顯出信心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