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2015-11-01, 用大能結出我們一切所渴慕的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uministr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後書1:1-12
QT亮光:
1:11 因此,我們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 
1:12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都照著我們的 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多場門訓中,看見你帶領門徒的生命不斷地突破。你在 Fion 身上動了美好的工作,當她在思考未來的生活與工作而考慮想要轉換工作時,她便放下了身上的重擔,特別是她開始能夠將永遠寫不完的程式放下,而能夠準時回家休息而不在公司加班。主呀,你開啟她的眼睛讓她開始重新找回正常的生活,當她到了誠品優閒的看書時,你讓她找回自己內心的熱誠。你也帶領她漸漸移轉她小組長的工作,進而專心門訓牧養你所賜給她的生命,這帶給她極大的釋放,讓她不會感到服事是有壓力的。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我看見 Fion 的生命開始恢復正常作息,你也讓我在她的分享中看見她內心恢復正常的喜樂,懇求你繼續引導她的生命,讓她更多對齊你的眼光,恢復屬你的優先次序,讓她的生命更多地被你掌管,也更多彰顯你的榮耀,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經歷你恢復的大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嘉君在這幾週一直在尋求你要她帶領的門徒,雖然她內心有浮現門訓的人選,但她因著有許多自己的想法,而無法勇敢跨出那邀請的第一步。主呀,你感動我更多地鼓勵她放下自己的想法,脫離她對這些生命的偏見,而是為這些生命向你禱告尋求,從你的眼中看見你要賜給他們的生命。主呀,懇求你在未來一週更多啟示嘉君,讓她內心充滿著來自你的平安,使她能夠結出門訓的果子,帶領生命來經歷你的大能,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保羅的禱告中提到,你能夠用你的大能成就他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當我在對照 NIV 版本時,你讓我看見經文當中的「成就」在 NIV 被譯為"fruition",便讓我更深地體會到你成就的方式,是藉著我們結出我們所渴慕的良善,你渴望在我們身上得著榮耀,而這榮耀必須我們靠著你所賜的能力才能得著,所以我們也在你的身上的榮耀,照著你和耶穌所賜給我們的恩典。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會成就你放在我們心中所有渴望成就的,而且你是要透過軟弱的我們加上你的大能要大大充滿我們去成就,這就讓我想到目前教會要復興起來看起來有許多的困難,特別是教會長輩有很多對教會的看法都深陷在人的思維裡,而我們在他們眼中是晚輩,因此我們的話是很難讓他們聽進去,而其他屬靈長輩似乎也陷在軟弱無力當中。

主呀,眼看這樣的死結是很難被解開的,但今天你透過經文來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你的大能會成就我們內心所渴望的一切。主呀,懇求你的靈充滿我,讓我看見的是你的全能和應許,而不是現在教會的極大難處。主呀,我要再一次向你呼求並且相信你的大能必能翻轉我們目前軟弱的教會,使我們全然成為追求渴慕你的門徒,無論年長或年幼都要被你的靈給澆灌與掌管,求你加添我的信心,不住地向你呼求,看見你的工作不斷地在我們當中結出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同受苦難和榮耀與所蒙的召相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