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15-10-29, 聖潔就是從人的混亂中被你分別出來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cf.org.p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4:1-18
QT亮光:
4: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4:4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昨天有從你而來的領受,來編輯宣教事工的宣傳摺頁文宣,你也帶領我回顧這一年多你在門訓中的帶領,真的充滿許多你大能作為在我們當中,感謝你也讓我越來越清楚你要我在 11/8 宣教事工主日要為你向弟兄姊妹見證什麼奇妙作為,這個文宣內容的預備就是為了 11/8 見證的內容所預備的,懇求你帶領著我和慧柔能夠在這週如期完稿送印,目前我們還在視覺概念的溝通協調階段,看起來時間很急迫,懇求你介入在我們當中,讓你的聖靈來引導慧柔有從你而來的亮光,設計出充滿你榮耀有質感的文宣,求你帶領。

主呀,目前我只剩下要怎麼向大家分享門訓目前發展現況的內容,雖然我有一些想法和數據在我的心中,但我定意不要用我想要表達的方式表達你的工作,報告這事工有多成功多有進展。求你向我啟示你的眼光,你要我怎麼向大家見證你在門訓事工的帶領,讓這見證真實激動你要激動的人,而不是讓大家看見是外表的成功,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明瞭你在這事上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預備小組敬拜有更大的突破,你帶領我使用樂團的錄音設備接到 iPad 以及家裡的音響設備,使得我可以一邊彈著吉他帶敬拜,一邊可以把我在敬拜中被聖靈帶領的領受紀錄下來,而且也可以同時輸出家裡的音響設備來帶領大家敬拜。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自彈自唱帶領大家敬拜的時候更能夠進入你的同在,更能專注在聖靈的感動而不是擔心下一個和弦要怎麼接下去。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在敬拜中更加精進,渴望更多被你的聖靈帶領,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聽到慕懷在小組分享中提到,那天特別主日下午尊合有意願要學 Bass 的心激動了慕懷決定要跟他固定每週約一天特別在他家幫助尊合學習 Bass,感謝主你讓我看見慕懷將門訓的生命真實活出來,當看見生命的需要時,願意為了你的國度而更多付上自己的時間來門訓需要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慕懷開始用樂器門訓生命,這也更加印證你讓我看見樂團門訓的感動,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你的聖靈來引導我們該如何成就你門訓的心意,讓眾聖徒都能夠被成全你在我們彼此當中的呼召,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注意保羅提到你的旨意就是要我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並且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接著你就讓我看見保羅說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欺負他的弟兄,你讓我向你尋求這事跟你要我們成為聖潔有什麼相關,以及在你眼中聖潔的實際是什麼。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眼中的聖潔就是要我們靠著你,從人的混亂中被你分別出來,不要跟人陷在人的罪惡思想中,也不要讓這些思想或行為佔滿了我們的心,讓罪和污穢掌管玷污了我們的身體。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明白你要我們聖潔的心意,你就讓我想起昨天因著有許多事情卡在我的身上,我的心就充滿著混亂,當我在這混亂中就有許多人的想法浮現在心中,而你的平安就不在我的心中,這使我更加感到不舒服。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服聖靈的聲音,讓我不陷入這混亂的思緒中,而是來到你的腳前敬拜,我特別強烈在帶慧柔回家正在預備小組晚餐的時刻,我們還在為文宣設計溝通的事煩惱時,你就感動我先拿著吉他來到你腳前敬拜你。主呀,當我願意將我自己帶到你的面前,你就讓我再次經歷身上的重擔被你卸下,而內心湧出難以言喻的喜樂。這就是與你同在的聖潔,被你分別出來的喜樂,當我敬拜後慧柔也回應我她在跟我一起敬拜時,身上的疲憊也都不見了,感謝主讓我更深經歷進入聖潔的喜樂,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在聖潔中更看見你的心意,讓我持守這聖潔的喜樂,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9, 聖潔地與主同行就能討主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