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2015-10-22, 不讓世界奪取我一切勞碌得來的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3:22-35
QT亮光:
23:22 阿荷利巴啊,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激動你先愛而後生疏的人來攻擊你。我必使他們來,在你四圍攻擊你。
23:29 他們必以恨惡辦你,奪取你一切勞碌得來的,留下你赤身露體。你淫亂的下體,連你的淫行,帶你的淫亂,都被顯露。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帶領我們辦公室小組去參觀在中信大樓的心欣城市教會,裡面真的是非常豪華舒適的裝潢,你讓我看見他們為了得著這世代的職場而所投入的資源,看見他們的用心。當我聽到他們這幾次大手筆針對當代上班族設計福音的大型活動,真的是為這樣擺上的心感謝你,讓有這樣遠見的教會願意投入這樣大的資源來向著軟體園區傳福音,你也讓我看見跟我一起同去的辦公室小組員大家聽了這些福音計劃都很興奮渴望參與,感謝你美好的帶領,讓我們一同看見軟體園區福音復興的契機。

主呀,在回家的路程中你讓我看見我內心有起了羨慕他們的心,羨慕你賜給他們那麼多資源去成就你的工作,反觀目前的門訓宣教計劃募款卻充滿著困難,這使我的內心有些許的失落。主呀,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比較,我的眼光不應該定睛在這當中,但我無法隱藏我羨慕的心,求你幫助我用你的眼光來看待這些事,使我能夠喜樂健康地看待,讓我不輕看你所給我的執事,也不輕看你已經賜給我的福份,求你堅固我的心。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世界所給的愛不會持久,等到我們沒有利用價值,這世界便會奪取我們一切勞碌所得來的,使我們最後一無所有。主呀,感謝你再次透過經文來提醒我不要把心給了世界,用這世界吸引我的方式去生活,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是吸引人的生活,但那些看似的美好都會過去,世界最終的目的是奪取我一切勞碌所得的。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最近你帶領我重新回到程式技術領域,這世界誘惑著我回到過去使用我的技術來謀生,這樣我就不需要一直煩惱募款的事,但你的心意卻不是如此,你是要重新使用過去所給我的技術來成就你國度的工作,而我依然要單單仰望著你的供應。雖然眼前看起來供應沒有像世界所給的薪水是穩定的,但你的供應是永恆的,而且我在你裡面所勞碌的一切是不會被奪走的,你讓我看見我目前所從事的價值是遠勝於過去所勞碌得著的。

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讓我不用這世界的眼光來看我的價值,也讓我不被這世界的利益給吸引,拿著你所給我的獻給這世界,而從中賺取我認為穩妥的收入。主呀,求你讓我堅守在你的道路上,看見你供應的真實,使我滿足於你的供應,定意要與你同行,而不與這世界同行。懇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看見你對我更清楚的命定,使我能夠堅持在你的裡面,不讓世界奪取我一切勞碌得來的,而是能與你一同將這一切存到永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2, 比神更喜愛的就是信仰中的網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