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2015-10-20, 成為在你面前站在破口防堵的那一人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ammytippi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2:17-31
QT亮光:
22:30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慧柔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慧柔在門訓毛兒和喬喬時,越來越操練著聆聽你聖靈的聲音來引導她們對齊你的眼光,帶領她們在屬靈生命經歷你帶領的突破,不再停留只是靠著人為輔導幫助她們解決眼前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慧柔有這極大的突破,懇求你持續開啟她的眼睛,讓她更多與聖靈親近,更加即時與聖靈交通,使她的生命更多地在你同在裡活著。

主呀,感謝你在門訓中透過聖靈不斷提醒我要和慧柔更加固定築起家庭的禱告祭壇,感謝你讓我牽著她的手一起來到你面前來向你呼求,我深深感受到你喜悅我們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更跨出一步築起家庭祭壇,為著彼此和孩子們的需要代禱,懇求你讓這祭壇越來越發旺,不斷擴展到孩子身上,讓我們在未來有一個全家同心禱告的火熱祭壇,求你一步步帶領我們成就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的心深深地激動著我,你讓我深深看見你是如此渴望在以色列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願意在你的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你能不滅絕這國,但卻找不著一個。我深深感受到你悲痛的心,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在尋找那一個願意的人,只要有一顆向著你的心的人願意勇敢站出來,你就要收回你的審判而不滅絕這國。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雖然有許多人看見問題,但卻不願意站出來,不願意犧牲自己的一切來站在破口去防堵,因為害怕被攻擊,害怕自己的生命會被奪走。你就讓我看見當哥利亞在向著以色列羞辱你的名一樣,當時沒有一個愛你的人勇敢帶著犧牲的心而站出來,抵擋這破口,而是躲在背後希望別人去處理這問題。主呀,你卻讓我看見當時大衛就是你所尋找的那一人,因著無法忍受你的國受辱,而願意勇敢付上生命的代價勇敢挺身而出。

主呀,當時他沒有被任何一人看好,但他不顧自己的性命,而是不能忍受他最愛的神所帶領的國受辱,而且他因著與你平常有極親密的關係,所以他有著超自然的信心相信你必帶領他擊打仇敵。並不是他有多大勇力的把握,而是對你有極大的信心和經歷,他早已看見你要做的事,所以他便願意成為那一位站出來抵擋破口的人。

主呀,感謝你的靈再一次帶領我回到起初全職的呼召,因著我與你越來越親密的關係,讓我無法忍受你的教會越走越偏,人心越來越遠離,被世界的哥利亞消化了心而被擄走。主呀,你激動著我的心而擺上我的所有為你的旨意擺上,當時有許多人在背後冷眼旁觀,甚至有輕看質疑你對我的呼召,認為我一定無法存活下去。

主呀,感謝你時時不斷親自安慰激勵我的心,讓我可以不斷忍受這一切的冷嘲熱諷,我只渴望成為重修牆垣的那一人,單單在你面前為你的國站在破口防堵,使你不滅絕你所深愛的教會,我真知道在這樣下去你一定會關掉你的教會,你激動我的心放棄一切的未來發展來修沒有人願意修的牆垣。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過程與你更靠近,更知道你對教會的心,你真是越來越修復你的教會,使越來越多生命回轉向你,甚至一個個跟隨耶穌的門徒被興起,願意與我一同重修這破洞百出的牆垣。主呀,謝謝再一次激動我的心,讓我輕看眼前的羞辱,你讓我看見只要我們教會有一個心是向著你的,你就要復興我們。主呀,請你來,請你來我們教會,讓每個來到教會的生命都超自然地經歷你的醫治和恢復,使我們不住地經歷你同在的喜樂,求你帶領我們預備成為成熟的新婦等候耶穌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0, 要成為神所尋找的那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