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2015-10-19, 你必從我們中間除掉污穢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cobabshir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2:1-16
QT亮光:
22:15 我必將你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我也必從你中間除掉你的污穢
22:16 你必在列國人的眼前因自己所行的被褻瀆,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門訓中看見青年門徒的成長,特別是對於自己靈命狀況的敏銳度與對其他青年生命的負擔,都有顯著的提升。你讓我看見承怡在分享中很對焦你所賜給她的眼光,在青年女生小組的聚餐中,你讓她注意到美惠的代禱事項渴望能夠穩定靈修,這開啟了承怡的眼光,讓她看見美惠需要有人堅固她的靈修,於是你便激動她的心能夠更多個別幫助美惠穩定靈修。

主呀,感謝你讓承怡靈裡開始有從你而來的看見與動力,你讓我看見她不只是對美惠的靈修生活有負擔,她也看見必婷在高中班帶領的需要,以及主動幫忙青年牧區年度計劃書的整理,這樣的積極主動是她過去所沒有的。主呀,感謝你不斷地改變著承怡的生命,讓她的生命越來越在你裡面成熟,懇求你持續澆灌她的心,讓她越來越渴望你的旨意成就在她的身上,使她願意付上一切的代價來得著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晏民的靈命也越來越成熟,他察覺到最近的生命雖然沒有離你很遠,但靈裡很疲乏,這使他警覺這樣的狀態應該突破,需要有更大的突破,走出他目前的舒適圈,看見你要在他身上做的新事。主呀,懇求你的靈帶領晏民突破他靈裡的障礙,讓聖靈充滿他的心,加添他對你本身的飢渴,渴望更多地得著你。主呀,求你釋放你的大能在晏民身上,讓他更多地經歷你的大能,使他更多地順服你,更多地知道你在他身上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在下午跟尊合門訓的時候,因著他中午與晏民起的衝突,讓他看見他的內心的軟弱,只想到要有自己安靜的時間,而讓人感受到自私。主呀,你感動我挑戰他能夠更多在發生事情時操練聆聽你的聲音,讓他看見對方背後的需要,特別是在小組員的身上,要更多為人捨命,使他所服事的人能夠經歷到你從他身上流露出來的愛。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光照著尊合,讓他能夠主動地與晏民恢復關係,更多領受從你而來的愛去傾倒在其他人的生命中,讓更多人能夠被你的愛吸引,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強調著你必從我們中間除掉我們的污穢,讓我們知道你是耶和華,你的這宣告讓我更多看見你無法容忍我們中間的污穢,而定意要除去的決心,你不會容許這污穢一直存留在你的家當中,這給我極大的盼望。特別是這些集體性的污穢是任何一個人都無法解決的,這污穢已經滲透在我們好幾代當中,深深地盤根錯節地在我們中間,使我們無法動彈。

主呀,你讓我看見目前教會也是如此,牧長因自己的軟弱而無法剛強壯膽,而這樣的軟弱也讓教會弟兄姐妹陷入世界的捆綁當中,這些污穢進入到教會影響著所有人的心中,而讓我們無法相信單靠著耶穌能突破這一切的困境,這使我們對耶穌沒有信心,不覺得你能夠帶領我們突破,因此雖然在教會內但並沒有給你該有的尊榮與敬拜,這使我們與你在同一個家中但卻沒有在你的裡面。

主呀,懇求你親自興起你潔淨的工作在我們中間,我們無法靠著任何人來除掉這些盤根錯節罪的根,求你來親自為我們一一去除這些不合你心意的事物。主呀,感謝你讓我想起我在昨天主日中間邀請參與這次教會特會的長執同工們上台分享見證,感謝你感動大家的心,願意為你來作見證,這是一個向大家見證你大能的時刻。求你藉由你的見證來改變你的教會,求你的靈與我們同在,大大地使用 11/8 宣教事工的見證主日來開啟大家的眼睛,使更多的弟兄姐妹被激動更渴望回到你的裡面。主呀,唯有你的大能可以將我們中間集體性的污穢給去除掉,求你來在我們當中彰顯你的大能,充滿我們的內心,讓我們靠著聖靈的大能和耶穌的寶血來洗淨你的教會,讓我們再次在你裡面得著釋放與自由,使我們可以重新選擇走向你的道路,求你充滿我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9, 在神不再忍耐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