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15-10-18, 你必翻轉使卑者升為高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meronbapti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1:18-32
QT亮光:
21:26 主耶和華如此說:當除掉冠,摘下冕,景況必不再像先前;要使卑者升為高,使高者降為卑。
21:27 我要將這國傾覆,傾覆,而又傾覆;這國也必不再有,直等到那應得的人來到,我就賜給他。」

主呀,感謝你加添足夠的靈力與體力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連續帶領五場門訓,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美好的工作在我們當中。你讓慕懷在默想經文時讓他看見你是使火點燃的神,他在面對最近沒有動力的屬靈光景,因著你的話語重新對焦你的眼光,讓他更多尋求從你而來的火燃燒著他的心,而且唯有你能使這火永不熄滅。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交通這次特會對門訓在教會拓展的領受時,給了慕懷美好的看見,他看見許多的枝子因著門訓而真實連結在一起,並且一起連結於樹幹耶穌基督,雖然有許多末端的枝子是不會彼此相連,但是越接近樹幹,就越連結在一起。你讓我們看見 mentor 就像大樹枝一樣去連結小樹枝,帶著小樹枝一同連結樹幹。主呀,你也感動他要更加倚靠你,成為慶和門訓少契的幫助,求你帶領充滿他們。主呀,你讓我們看見現在教會社青、青少年的枝子已經越來越一同透過門訓連到樹幹,只差長執同工還沒開始有這樣的屬靈生命的連結,懇求你成就你的心意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門訓樹能夠靠著聖靈來建立起來,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見夢儀在預備勵馨時間的內容時,聆聽到聖靈的引導,將原本預備的內容翻掉重寫,你便帶領她用你的眼光來預備她在這段時間分享禱告的三個階段,你使她的見證分享感動勵馨許多的同事,進而使她可以邀請大家一起在辦公室組一個禱告小組來彼此守望。主呀,感謝你又更加帶領夢儀更加走進職場宣教的道路,求你加添她所需的智慧與勇氣,使她放膽地築起職場祭壇,求你興起。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嘉君在這週為他們教會社青團契的會長改選禱告時,開啟她的眼睛看見他們與新一代的社青有很大的斷層,許多社青都沒有在社青小組當中,她一直在求問你她可以做什麼來改變這景況。主呀,你讓我看見她的心已經被開啟看見在社青小組外失喪的靈魂,你感動我挑戰她開始為門訓人選禱告,求你讓她看見你要她帶領的門徒,使她可以成為堅固門徒的 mentor,來翻轉目前教會的荒涼。求你帶領她更多經歷你的帶領,使她看見你所託付給她的門徒,讓她可以傾倒你所賜的愛給靈命缺乏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讀到你要摘下當局者的冠冕,景況必不再像以前一樣,你要使卑者升為高,使原本高者降為卑。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極大的應許在我們教會當中,你必讓我們教會景況必不像先前一樣,整個靈命停滯在一個不冷不熱的狀態,你要介入整個教會的屬靈權柄,你讓我看見目前看起來是權柄的長老們並不看重屬靈的帶領,反倒是沒有權柄的許多同工擁有著火熱的心渴望帶領生命。

主呀,但是當權柄沒有這樣的看見的時候,教會的屬靈環境就非常受限制,許多渴慕屬靈突破的生命就無法被教會成全,放膽做該做的事,反倒因著屬靈眼光的不對齊,處處受到壓制,看起來要翻轉教會整體的屬靈環境與氛圍是如此地窒礙難行。你今天的經文給我極大的盼望,你說你必要介入目前教會的困境,景況必不再像從前一樣,你要使真正合你心意的屬靈權柄從卑者被高升,使你的心意可以更多地帶領整個教會走向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來大大翻轉我們教會的現狀,使真正內心渴望你國度成就在這地上的能夠得著你教會的權柄,求你充滿我們教會,讓屬你的工作大大地運行在我們教會當中,運行你的神蹟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經歷到你對教會更新的心意,求你興起合你心意的屬靈權柄在我們當中,順服你的旨意放膽成就你的旨意在你的教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8, 沒有神無法使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