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2015-10-17, 求你使我們不順服你的心消化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ible-dail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1:1-17
QT亮光:
21:15 我設立這恐嚇人的刀,攻擊他們的一切城門,使他們的心消化加增他們跌倒的事。哎!這刀造得像閃電,磨得尖利,要行殺戮。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昨天重回寫程式的手感,因為我已經一年多沒碰程式了,我的心很怕回不去過去解決問題的能力。但你在我早上禱告時,就讓我領受到要怎麼使用物件導向來解決喬喬公司的程式問題,花一個早上就解決他們花很久時間都沒辦法解決的問題。主呀,我深深感受到聖靈與我同在,你真是賜策略和能力的神,使我非常快的速度就重新回到過去的狀態,並且快速重構他們原本混亂的程式。

主呀,感謝你接著在下午帶領我跟喬喬講解程式的設計與物件導向的精神,在過程中跟她分享希望能夠帶領她跟主管一起討論未來的程式架構,帶著喬喬一步步主導這個專案。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所給我的使命是先跟喬喬主管建立朋友關係,讓他經歷到你無條件的愛與恩典,進而走進公司幫助他們能夠建立起開發團隊以及專案開發流程,進而在這過程中將福音帶進他們當中,使他們認識賜能力智慧的你。主呀,求你為我前面職場宣教開道路,讓我可以就像馬偕用醫療跨入台灣一樣地跨入科技公司,讓你的福音的大能能夠大大地彰顯在這世代,求你帶領。

主呀,你讓前晚力榕敞開心跟我們分享她的情緒走到崩潰邊緣,一整晚都沒睡,你便感動碧伶邀請我和雅莉一起在昨晚陪伴她帶領力榕在禱告中經歷你的安慰與同在,在你的裡面釋放一切的情緒。主呀,感謝你早已排開我昨晚的門訓和大家原本的行程,使我們的時間都可以挪出時間來與你一同安慰力榕孤單的心。主呀,感謝聖靈在過程中催逼我彈吉他來帶領大家敬拜你,我沒想到這樣先知性的行動讓力榕想起過去單純美好的生活,也是跟著朋友在小房間一起聚集,有人彈著吉他,這讓她充滿著渴望回到過去美好的時光。

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的引導讓我們知道可以怎麼與你同安慰力榕,你讓我們大大經歷你的愛與同在,使我們真的經歷到一個肢體受傷,其他肢體跟著哀痛的心,並且其他肢體就一同安慰受傷的肢體。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更深經歷在你的裡面彼此相愛的團契的美好,求你更多讓力榕經歷到聖靈的安慰與同在,使她將生命的主權全然交託給你,經歷在你裡面得著自由被釋放的喜樂,求你垂聽我們的呼求。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因著以色列人已經深陷在自己的污穢而無法自拔的時候,你說你要設立恐嚇人的刀,使他們的心消化,加增他們跌倒的事。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帶領以色列回轉向你的道路,你首先的策略就是擋住他們作惡偏離你的道路,使他們不得不停下目前追求世界的心,因著不斷跌倒的事加增,使他們自以為能平安而不順服你的心就被這樣的恐嚇給消化,發現自己所走的道路是錯誤的。

主呀,我看見你是這麼帶領悖逆的以色列回轉向你的,我也懇求你依然行這事在屬你的教會,求你透過聖靈的工作,擊打你的教會,使我們跌倒的事加增,讓我們不得不停下腳步反省我們所所所想的是否對齊你。主呀,求你施行你的管教使我們不順服的心被消化,看見真正你所渴望我們走的道路,而重新回轉向你,帶領教會悔改重新進到你同在的道路中,求你帶領。

主呀,我深知我們是你所愛所揀選的,但因著我們長期不跟隨你的心而造成目前教會的混亂,這已經不是牧師或長老可以解決的狀態,懇求你讓我們有集體性的悔改,消化我們悖逆的心,讓特會認罪悔改恢復合一的祭壇能夠帶回到教會,讓我們一同連結於你,一同更多地追求你來帶領我們往你的心意前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7, 越是知道審判的徹底越能有真正的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