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2015-10-15, 你渴望我們看見你比這世界更好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20:30-39
QT亮光:
20:32 「你們說:我們要像外邦人列國的宗族一樣,去事奉木頭與石頭。你們所起的這心意萬不能成就。」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帶領我拿起吉他單單來到你的腳前敬拜你,當我敬拜到「我知誰掌管明天」聖靈深深觸動我的心,讓我再一次透過敬拜將我自己的生命獻給你,雖然我無法確定明天將會如何,但我願意獻上我的一切給你,相信你必供應我未來一切的所需,我深信你必掌管我的明天,我願意為你的國度而擺上我的未來,我渴望你的教會能夠被復興,渴望你的榮耀彰顯在你的教會中,使眾人都能夠深深被你的愛給吸引。

主呀,我再一次獻上我自己當作活祭,感謝你讓我經歷拿起吉他敬拜進入你同在的喜樂,感謝你也在這美好的敬拜中讓我領受到該如何寫參與樂團在敬拜中突破的見證,感謝你帶領我回顧這一切你美好的帶領,讓我能夠透過敬拜更深地進入到你同在的喜樂,使我的心能夠專注在你的裡面,領受到你對我的心意,使我能夠知道該怎麼為你而活,求你繼續帶領我的生命更深與你連結,讓我經歷到更多你的豐盛,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晚上小組前後讓我能夠用程式來門訓喬喬,讓我透過程式來跟喬喬針對他們公司所寫的程式來讓她了解 Android 的設計,你感動我透過發現他們程式的問題來跟喬喬分享我們的生命就像這些程式碼一樣,當我們沒有物件導向的清楚將工作分給不同元件負責,這些元件彼此就糾結在一起,充滿著混亂。當我們沒有你的真理進入到我們的生命,我們就像混亂的程式碼,而門訓就像重構一樣,一步步整理著混亂的程式碼走向符合你所設計的樣式。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在帶領喬喬學習 Android 設計思維的時候,能夠用許多程式的概念來解釋信仰的本質,來解釋我們與你的關係。主呀,感謝你開啟了這美好的程式門訓的道路,懇求你賜給我更多智慧與能力去幫助喬喬和他們公司,在開發 Android App 上有美好的成果,也讓我有機會將福音帶進他們公司,使我可以用我的專業來與他們建立美好的關係,進而等候將這美好福音傳給他們的機會,讓他們能夠認識你,與我一起同得福音的好處,求你持續在我眼前開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注意到以色列會轉向去拜別國的偶像,去跟隨外邦的習俗,是因為以色列覺得自己比不上外邦和列國的宗族,覺得他們君王的制度與帶領比以色列目前的管理模式更好,看似外表比較興盛,因此內心開始看輕自己的一切,因此也看輕你所賜給他們的一切,他們內心深處覺得你所帶領他們的方式不如其他國家的方式,這使他們的心越來越遠離你的道路,越來越想離開你的掌管進而得著他們以為更好的世界。

主呀,但你向他們宣告著他們所起的這心意萬不能成就,因為你才是超越一切在地上的萬物,統管萬有的主宰。可是以色列的心被罪給蒙蔽,認為你所帶領的方式和道路不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他們想要參考世界看似成功的國家,向他們學習成功之道,而在這過程中便輕看了你所賜與他們的一切。他們真不知道你的管理才是世上最棒的管理,你的制度才是這世上最美好的制度,而他們只看眼前的利益,而認為別條道路能夠比較快達成目標而輕看忽視你的設計。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教會目前將世界的管理思維帶進了教會,我們彼此的關係成了只剩事工的關係,就像公司裡的同事一樣,我們所做的都要被績效評估,大家都用可看見的事物來衡量我們彼此的價值。這使得我們真實與你的關係和彼此的關係都趨於虛假,我們建立速成的關係,與你短暫的連結也與其他人短暫連結,而把大多數的時間花在許多事情上,但你的眼光卻完全不是這樣,你設立教會的原因也不是為此。

主呀,你渴望我們回到耶穌帶門徒一起生活在一起,一起帶著許多失喪的生命回到你的家中,這就是真實生命與生命的連結,你要我們一同享受在你同在的喜樂,我們自然而然會在生活的每個層面來彰顯你同在的美好,我們就會看見傳福音的對象,也很自然地邀請他們走進你同在的生活裡。主呀,求你恢復我們教會,開啟我們弟兄姊妹的心,讓我們不要渴望效法目前的世界,而是渴望效法回到耶穌與門徒和你的親密關係,看見你對教會的心意與策略才是最完全的,求你讓我們看見你比這世界好太多,更多地得著你,進而領受你的啟示與引導來帶領更多這世代的生命走進你的國度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5, 神與世界,想要兩者都抓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