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2015-10-11, 你極度渴望我們回轉向你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cobabshir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8:21-32
QT亮光:
18:31 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自做一個新心新靈。以色列家啊,你們何必死亡呢?
18:32 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

主呀,感謝你在這兩天特會極大聖靈的工作翻轉長執同工不冷不熱的心,讓我們找到回家的道路,在特會見證分享的時候,有許多同工都被摩西禱告聆聽你聲音的生命給吸引,讓我們更多渴望能夠更加在生活中跟隨你。你讓身為聖歌隊隊長的玉麟長老看見聖歌隊一起築禱告祭壇的異象,這異象深深地擊打著他的心,當他在分享這異象你觸動他內心深處的渴望使他激動落淚,這一畫面深深觸動我們每個人的心。主呀,你讓我看見悔改的心充滿在我們當中,無論是年長或年輕的都點燃了一顆愛你的心。

主呀,你讓我看見聖靈親自對我們每一個人說話,少契輔導慶和從信息中領受到要怎麼去帶領少契來跟隨你,你挑戰著他成為他們的守望代禱者。而蕭長老渴望從你而來的擁抱,在最後一天的敬拜中你大大地滿足她枯乾的心,使她悔改過去不親近你的罪,而渴望更多地經歷你的同在。主呀,你在最後也激動牧師勇敢地跟大家分享他內心的掙扎,向大家承認他內心深處的軟弱,也渴望與大家能夠建立起親密的門訓關係。

主呀,這兩天你真是動了極大無比的工作在我們當中,你真的大大地與我們同在,對我們每個人說話,使我們一同領受從你而來對教會的異象。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前面的腳步,讓我們不再停留過去,而是更多聆聽你的聲音,尋求你帶領教會的心意,跟隨著你的旨意往前行,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向以色列的呼喊,你極度渴望他們回轉向你,渴望他們打從心底將過去一切罪過盡行拋棄,你要賜新的心和靈給他們。你不喜悅那死人的死,你渴望他們回頭而存活,因此你透過以西結來向你的子民呼喊。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那急迫熱切的渴望,渴望他們不要再偏行己路而陷在自己的罪中,唯有回到你的身邊才是真正得著生命的道路。

主呀,我就回想到這兩天你在我們教會特會所動的美好工作,你使許多長老和執事都被你的靈給激動落淚,重新將自己轉回到你的裡面,大大經歷你的醫治與恢復,使我們不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帶領你的教會,而是透過更多的禱告和聆聽你的聲音來了解你對教會的心意。當我看見你在這些服事你多年的長老和執事的心被你翻轉的時候,我內心深深感受到你對他們極深的愛。

主呀,當他們在眾人面前悔改,重新回到你的愛中時,你就大大地用你的靈擁抱他們,我就想起蕭長老在特會最後的分享提到,她很多時候都沒有在你的裡面,她很後悔沒有好好地在平常的時候親近你,但她在特會中深深渴望你能夠擁抱她,你便在我們唱「我願為你去」的時候,大大充滿她,讓她的身體自然越來越往前傾,經歷你極深的擁抱。

主呀,你真是渴望我們回轉向你被你的愛擁抱的神,你點燃我們渴慕火熱禱告你的心,懇求你持續地動工在我們這些同工當中。使我們能夠透過門訓找到各自屬靈禱告守望的夥伴來緊緊跟隨你,讓我們不只是把這熱情留在特會,而是能夠帶回教會,去點燃更多火熱跟隨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1, 神心急如焚地呼喊「悔改以存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