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2015-10-10, 讓每一代都只單單屬於你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eusami-godfriend.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8:1-20
QT亮光:
18:4 看哪,世人都是屬我的;為父的怎樣屬我,為子的也照樣屬我;犯罪的,他必死亡。
18:20 惟有犯罪的,他必死亡。兒子必不擔當父親的罪孽,父親也不擔當兒子的罪孽。義人的善果必歸自己,惡人的惡報也必歸自己。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特會當中施行你奇妙的大能,你在一開始就感動我請大家輪流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你讓我看見帶領大家回顧分享自己被你帶領的過程,你就讓我們彼此向著你敞開著我們的心,使我們一方面更加看見你所帶領的道路,另一方面也更加認識彼此是怎麼被你帶領走進屬你的家。主呀,感謝你在這過程中不斷地在我們心中動工,我可以深深感受到我們之前有的隔闔漸漸地被除去,聖靈更自由地運行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主呀,到了晚上的復興禱告會真是達到當天的高潮,你感動我帶領著大家在你的話語中對齊你和好的心意,要我們效法基督的死使人與你和好,你讓我們先在你的面前悔改所行的過犯,而越來越帶領我們走進你的心意。在完成個人在你面前的認罪禱告後,你感動我邀請大家輪流拿著麥克風來為教會復興禱告,我深深感受到大家依序的禱告這就像一把把火丟進金香爐一樣,點燃集體禱告的祭壇。

主呀,你帶領我們在最後達到高峰,你透過聖靈即時感動我邀請大家依序一同為牧師、長老們、執事們、同工們按手禱告,這是過去我們所沒有做過的事,但你透過這樣的集體按手賜下極大聖靈的工作在我們當中。淑娟執事說她在被按手禱告的時候,有股電流從腳底傳遞到全身,使她經歷聖靈的澆灌。主呀,這真是美好的一個晚上,我們都沉浸在你的同在裡,我看見禱告的火在我們當中被點燃,這是極度讓你喜悅的祭。

主呀,懇求你持續讓我們教會點燃這樣禱告的火,使我們教會越來越恢復成為看重禱告的教會,更多築起這樣的祭壇來宣告你的旨意要成就在我們當中,求你更多地帶領我們合一地為教會復興禱告,也將這樣的恩膏帶回教會點燃更多弟兄姐妹內心禱告的火,求你復興我們,帶領我們走進你的同在裡,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提到世人都屬於你的,為父的怎樣屬你,為子的也照樣屬你,而且兒子必不擔當父親的罪孽,父親也不擔當兒子的罪孽。你讓我看見你的心意就是讓每一代都只單單屬於你,子並不屬於地上的父,不必承擔從父而來的罪孽,而是能夠個別獨立來跟隨你,下一代不需要扛著上一代遺留下來不合你心意的傳統,而是自己必須要扛起跟隨你的責任,順服你在這時代的心意,興起你在這時代的工作而單單屬於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世代承傳當中的心意,你要我們不是承傳前人所遺留下來的傳統,而是承傳從上一代對你極深的信仰生命。你突破我一直無法接受教會裡的長輩一直要我們去保持長老教會台語和團契獻詩的傳統的眼光,讓我在這當中得著解脫,讓我知道在你眼中,你重視的不是我們去承接上一代所遺傳下來的事工,而是承接上一代火熱愛你的心。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昨天特會中分享自己得救的見證時,有許多從小在教會長大的長執同工得救的見證中都會提到他們小時候敬虔的親人或牧師給他們多大的影響,這才是我們教會要大大興起的承傳,而不是硬要下一代去接自己的工作。主呀,懇求你更多將你的心意更大地彰顯在我們教會,使我們真實用我們的生命去影響下一代,引領建造他們與你堅固親密的關係,進而成全他們在這世代領受從你而來的異象與使命,支持他們勇敢地往你帶領的道路前進,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地向著標竿直跑,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0, 在神的公義面前無法責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