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2015-10-09, 你的大能必能使枯樹發旺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ortonword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7:11-24
QT亮光:
17:21 他的一切軍隊,凡逃跑的,都必倒在刀下;所剩下的,也必分散四方。你們就知道說這話的是我─耶和華。」
17:24 田野的樹木都必知道我─耶和華使高樹矮小,矮樹高大;青樹枯乾,枯樹發旺。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行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俐怡的生命被你極大的翻轉,當她在分享著她在操練聆聽你聲音的時候,她渴望能夠經歷被你擁抱的感受,但她發現她很難在情感上被感動,她的情感總是很容易被老我壓抑著。當她向你尋求為什麼她的情感沒辦法被釋放的時候,你就帶領著她看見她是家中的大姐,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照顧著弟弟妹妹,她一直被教導著要堅強不能軟弱,所以她一直很堅強地照顧著弟弟妹妹。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著去陪伴俐怡再次地回憶她過去這一段的生命,她在回想過程中沒有發現有什麼傷害需要被醫治,所以很苦惱不知為何會那麼被壓抑住沒辦法向著你敞開她的心。主呀,感謝你聖靈此時給了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雖然她過去在這部份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但因著社會的價值觀深深加在她的身上,所以她從小就要把愛給人,但自己卻失去了被愛的滿足。主呀,感謝你開啟了俐怡的眼睛,讓她回想起她小時候在照顧弟弟妹妹的時候,因著不小心跌倒被尖物刺到頭受了很大的傷,但她當時壓抑著自己的痛,還強忍照顧剛起床的弟弟,但最後她真的受不了才去找媽媽,那時她才發現她的頭破了個大洞,這時才哭了出來,這樣的記憶每當回想起她總是會為過去的自己感到心疼而流淚。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是她得醫治的關鍵事件,你感動我鼓勵俐怡可以在接下來的禱告時間,回到那場景去尋求耶穌,看你怎麼去醫治那時故作堅強的她,使她能夠恢復對你的感覺,而能夠靠著你的大能來釋放她一直被壓抑的情緒,並且在基督裡能夠得到過去所缺乏的需要,你要透過耶穌大大地補足她所沒有的,讓她在你裡面得著滿足。

主呀,感謝你在特會前帶領我去幫助俐怡在你的裡面得著這樣的醫治,你讓我看見俐怡這個年代的人都是這樣子壓抑著自己的情感,而不斷地想到別人和照顧別人,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和需要。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參加這次特會上一代的許多長執也都有這樣壓抑的情感,感謝你讓我看見可以帶領他們在這方面有極大的醫治和恢復,懇求你大大地在我們當中動工,使這些被壓抑的生命能夠在你裡面得著釋放,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雖然你讓以色列人被擄並且將他們分散四方,但你最後宣告著你必使高樹矮小,矮樹高大,青樹枯乾,枯樹發旺。主呀,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教會如今的光景就像以色列一樣,一些在教會長大的青少年不斷地被分散四方,而留下來的同工也都各自有不一致分散的想法,使得整間教會的生命力衰微至極,就像顆枯樹般沒有盼望。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你宣告著你的大能能使枯樹發旺,你如此說,也必如此行。這給我極大的激勵與盼望,求你在今明兩天的特會大大地動工,使我們長執同工分散四方的心能夠被耶穌重新招聚起來,讓我們的靈命能夠被聖靈大大地挑旺起來,使我們這顆枯樹能因你的大能而發旺起來,讓眾人都必知道這是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請你來翻轉我們,我深知這是無法靠著人為的努力而成就的,懇求你來特會造訪我們就像在雙和特會一樣,使我們能夠在這特會中單單地渴慕你,在追求你的當中被你的靈充滿,使我們屬靈的眼睛被你開啟,看見你是如此地深愛著我們教會,讓我們在基督的裡面能夠有合一的眼光,進而渴慕成為跟隨你的門徒,點燃教會門訓復興的烈火,興起一個個火熱跟隨你的門徒。主呀,求你成就這不可能的事在我們當中,懇求你大大地澆灌我們乾渴的靈,使我們重新得著與你親密連結的關係,進入與你極深的同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9, 即使會遭受虧損也要遵守盟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