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15-10-06, 帶領大家追念幼年的日子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afunky.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6:35-52
QT亮光:
16:43 因你不追念你幼年的日子,在這一切的事上向我發烈怒,所以我必照你所行的報應在你頭上,你就不再貪淫,行那一切可憎的事。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經歷你聖靈同在的喜樂,帶領我去面對非常棘手的指控同工的問題,這真是讓我相當苦惱,一開始我也被影響情緒使我很想責備那位不實指控同工的牧者,但感謝主我能夠順服聖靈感動而勒住我的舌頭,感謝你帶領我將這情緒交託給你,再次在你同在裡對齊你的眼光。主呀,感謝你就讓我在這困境中得釋放,使我領受到從你而來對於這事件的眼光,你讓我用溫柔的心分享你感動我的話語,提醒這位牧者要對齊你要與弟兄和好的心,面對自己不實指控的地方要重新對齊你的眼光。

主呀,我知道我的話語無法改變這位牧者被轄制的心,但懇求你聖靈大大擊打他的心,讓他的眼光能夠被翻轉,不再帶著錯誤指控弟兄的心繼續偏行己路。主呀,求你讓我看見你在我們當中開啟和好的道路,讓我可以帶著門徒與這位牧者能夠在基督裡和好,而不要彼此帶著誤會指控的心,求你開路與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講到耶路撒冷像個淫婦一樣的關鍵點在於她不追念她幼年的日子,所以她完全忘記你過去在她身上所施的恩,內心不歸屬於你,因此她內心的貪心便發動了她的情慾,使得她的眼目一看到有行貪淫的機會她便丟棄是你的妻子的身份去跟外人行淫。

主呀,你開啟我的心,讓我看見如今被罪轄制的我們也是一樣,雖然我們在遇見你的時刻,經歷你的恩典,進而歸入你的名下,但因著你的恩典是如此不斷的供應,這使得我們內心的罪就掩蓋了我們的心,使我們忽視你不斷對我們施行的恩典,看為理所當然,而不帶著重視和感恩的心,而讓我們的眼睛總是看外面自以為比較好的地方,進而一有機會就離開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找到回轉向你的道路,就是重新追念過去你帶領我的日子,回顧那過去內心經歷你時的激動,讓我重新回到起初的愛,使我有新的眼光看待目前一切的事不是理所當然,而是充滿著你的恩典。主呀,你就帶領我回想到起初你呼召我全職的時候,在小會當中跟所有長老分享異象時所經歷到的支持與感動,你讓我看我現在能夠那麼自由地在這職分做你的工作,這是因著你透過牧師和長老們的支持,我才能有如今的服事空間和機會。

主呀,你又更深讓我對著我們教會的牧長有著感謝的心,也更深經歷你透過教會對我的供應與帶領。你讓我更加對齊你的心意來預備這次在中和教會長執同工的退修會,我可以帶著感謝的眼光來帶領大家一起進入你的同在,使我們彼此經歷你合一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從你而來的恩膏,帶領大家追求我們幼年被你帶領的日子,使我們的心被你的靈喚醒過來,使我們能夠重新一起對齊你的眼目,走進你極深的同在,使我們更多經歷恢復在你裡面的喜樂,進而讓門訓異象成為我們教會一同對齊追求的方向,興起更多跟隨耶穌火熱的門徒來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6, 神的懲罰是再一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