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2015-10-02, 不只把人帶進教會而是帶進基督裡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novatethecit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14:12-23
QT亮光:
14:14 其中雖有挪亞、但以理、約伯這三人,他們只能因他們的義救自己的性命。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門訓中看見俐怡越來越能夠清楚聆聽到你的聲音,當她在為著要怎麼傳福音給婆家的家人時,你開啟她的眼睛,讓她領受到她目前的焦點不是尋求要怎麼傳福音給他們,而是要先尋求怎麼與你更靠近,讓你來改變她的生命,之後你便會再引導她該怎麼去傳福音。主呀,感謝你讓俐怡敞開心來順服聖靈的引導,領受從你而來的優先次序,使她可以一步步跟隨著你的腳步,來看你怎麼帶領她的生命去影響生命。

主呀,感謝你也開啟俐怡和俊岑更渴望認識你的心,在門訓中探討著你使先知看見真實異象的心意,我深深感受到他們開始好奇你怎麼對你的先知說話,於是你感動我帶領他們考查使徒行傳彼得魂遊向外的經歷來解說你怎麼使用異象來成就你的工作,讓他們可以更深了解你如何透過異象對我們說話,如今我們也可以藉著聖靈的啟示來領受異象,能夠讓你透過異象來使我們更明瞭你的計劃與心意。

主呀,懇求你加添更多的渴慕在我們身上,使我們在讀你話語時,更多渴望了解一切跟你有關的事,渴望得著你所要賞賜給我們的一切,使我們與你越來越靠近,越在你裡面就越充滿火熱愛你的心。主呀,求你興起更多跟隨耶穌的門徒,使我們能夠更多地得著你,並且跟著你去得著更多的人,將更多的生命帶進耶穌基督的同在裡。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榮耀秀宣教士的自傳來激勵我的生命,當我在面對預備特會時的屬靈爭戰時,你感動榮恩牧師在此時送我這本書,我深信這是你要對我說的話,你使用榮教士的生命來喚醒我要更在你裡面的渴望。主呀,榮教士渴慕在你的同在裡的生命大大地激動我的心,讓我更加堅定目前最重要的事,不是花更多時間在預備一切的事工,想怎麼為你做大事。而是花更多時間浸泡在你的同在裡,更多地享受在基督裡,更多地領受從你而來的啟示,讓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在你的話語中得勝,使我的生命能夠完全地活出基督。

主呀,感謝你讓我脫離原本混亂的思緒,讓我非常清楚這次特會,你要我服事這些同工的焦點就是浸泡在你的同在裡,我要竭力靠著聖靈的大能帶領大家走進你的同在裡,經歷這同在的喜樂,讓你能夠在這同在裡對我們說話,而不是在特會又塞給他們一堆神學知識,而是更多地經歷你。主呀,感謝你讓我抓住這次特會你要做的事,我深信你必定成就這事,懇求你讓我能夠更加順服你的引導,讓你的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點燃這些同工火熱的心,使我們能夠天天渴慕在你的同在裡,進而活出更新不一樣的生命,翻轉整個教會的屬靈環境,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這同在裡。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向以西結啟示挪亞、但以理和約伯在他們那罪惡的時代,只能因他們自己的義救自己的性命,因著個人對你的信靠拯救自己脫離審判的刑罰。你讓我看見在罪惡的時代仍有信靠你的義人,但義人無法遮蓋其他人的罪,唯有每個人對著你有真實的信心才能夠救自己的性命,就算離義人多麼靠近,甚至是天天相處的親人都沒辦法因為離義人比較近而得救。

主呀,你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唯有真實信靠你的人才能因著我們自己的信來蒙拯救,因此我們若要使人得著拯救,不只是把他們帶進教會,帶進一群基督徒在的聚會就能讓他們得著救恩,若耶穌沒有進到他們的內心,就算他們每週都參與教會的聚會,離基督徒多麼地靠近,但他們仍然沒有得救,唯有帶領他們真實走進基督裡,真實與耶穌相遇才能夠得著救恩,拯救自己脫離你對罪惡世代的審判。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清楚我目前從你而來所領受的職事,我真是為了帶領人走進基督而盡我全心全力,感謝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聚焦幫助人與我一同走進基督來得著你,這真是我生活中的焦點,當我所做的事離開了這焦點我就深感到空虛,因沒有基督同在的喜樂,唯有讓我生活每一件事都對齊著基督我的心才能得著滿足。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還有許多的事還沒脫離這屬世的價值觀,因此無法讓我整個生命走進基督裡,懇求聖靈持續地光照引導我,讓我越來越把自己的所有時間和心思意念完全帶進基督裡。主呀,也懇求你讓我能夠更清楚知道你要怎麼帶領生命走進基督裡,讓我的生命能夠更多影響生命走進基督裡,而不只是停留在教會聚會而已,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 要獨自站在審判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