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2015-09-11, 對齊不求什麼饋送的生命眼光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腓利比書4:14-23
QT亮光:
4: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帳上。 
4: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 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和俊岑、俐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非常奇妙地帶領我們在門訓中分享你在啟示錄的信息,因著俊岑在幫孩子預備聖經的過程中翻到啟示錄,過去是她不曾考查的經卷,但在隨意翻閱的過程中,你吸引她的注意,並且快速地翻閱內容,大患難的內容讓她感到不安,但是當她讀到最後一章你說:「我必快來」的時候,聖靈大大激動她的心,使她內心真實經歷渴望你再來的火熱。主呀,當俐怡接著來到門訓當中時,聽到我們在分享啟示錄的信息時,她也說她在讀腓立比書看到保羅提到主耶穌基督降臨的那一段,她有點不懂末後的信息。

主呀,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但我馬上從聖靈裡領受到這是跟她們分享啟示錄信息的時刻,你感動我幫助她們有正確讀啟示錄的心,不要陷入大患難的懼怕當中,而是帶著你要再來的盼望,使我們能夠預備好自己成為聖潔的新婦,最後和聖靈一同向你說:「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因著在門訓真實的屬靈關係,使我可以如此深地傳講啟示錄的信息,並且跟門徒分享我真正的呼召,就是透過門訓預備你的新婦,帶領大家緊緊地跟隨著耶穌,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在第四個血月來臨之前,你讓我看見你的靈正在渴慕你的人的心中攪動,使我們開始警醒起來,渴望開始預備自己成為等候你的新婦。主呀,感謝你過去不斷在我身上裝備著有關末世的真理,我看見傳講的時刻近了,懇求你讓我更加堅定地倚靠聖靈行事,在生活的每個時刻對不斷對齊你的心意,而不是順服我肉體的軟弱行事,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禱告會從牧師那接到八里長老教會對我的邀請,邀請我在九月底和十月初到他們教會帶領禱告會。主呀,這真是出乎我意外的邀請,但我很快就領受到這是你所動工的,我知道你要我帶著聖靈的膏抹去焚燒八里長老教會,使他們能夠在禱告會中被復興起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會後與晏民的門訓中,當我提出邀請晏民與我一同到八里服事,他很快就有相同的感動,並且說他過去在八里當兵也對那個地方有負擔,這更加印驗這服事是出自於你的心意。主呀,雖然我還不是完全明瞭你在這時候差派我們去到八里服事的旨意,懇求你更彰顯你的心意使我更明瞭你要動的工作,使我能夠更加配合你來成就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看見保羅發自內心的渴望與眼光,他並不求什麼饋送,他內心完全的渴望是期待在這些你所呼召的人,都能夠結出合你喜悅的果子,而且是歸到這些人的身上而不是保羅的身上。對於他本身的景況,他看他自己是樣樣都有,而且有餘。

主呀,你透過保羅的生命給我極大的激勵,讓我更加對齊這樣不求什麼饋送的生命眼光,而看自己是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感謝你讓我昨天領受到將所有存款完全拿出來宣教的眼光,使我能夠站穩並且對齊不求什麼餽送的生命眼光,我活著並不是要享受世上的榮耀,而是要緊緊跟隨著你,將你所賜給我豐富的屬靈產業分給你要我給予的人,並且挑旺幫助他們也能靠著聖靈結出這豐盛的果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勝過缺乏的眼光,而越來越站穩得住,無論我現在收到多少奉獻,我都能夠不被影響地跟著聖靈行事,並不會對你失去信心。主呀,求你讓我持守這樣喜樂的心,使我無論碰到任何的困難都能夠對齊著不求什麼饋送的眼光,求你堅固我的心,持守到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1, 神悅納的祭物— 分享與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