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2015-08-31, 要花最大心力教導渴慕屬靈智慧的人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pologika.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9:1-18
QT亮光:
9:9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9: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主呀,感謝你昨天排開我所有的服事與門訓,使我能夠帶著全家參與新生教團中和教會的主日聚會,以及下午的司會敬拜主領訓練。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和毛兒、冰導在主日後有美好的交通時間,我感受到你排開所有服事讓我們留在新生教團就是特別要與毛兒和冰導有更深的連結,也陪伴他們下午一同參與敬拜的訓練,使我可以知道他們所接受的裝備,進而尋求怎麼幫助他們在帶領敬拜上有所突破。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毛兒有深入的分享時間,你敞開她的心讓她分享這一陣子你在她生命中所動的奇妙工作,你讓我看見她的生命有極大的翻轉,從渴慕這世上的成功轉為渴慕在建造合你心意的家庭。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和慧柔長期為毛兒的禱告,讓她的屬靈眼睛被開啟,看見生命中真正該追求的事情。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毛兒對你有渴慕的心,她想要知道怎麼能夠更加對齊你的眼光,如何捨棄自己的想法來跟隨你。主呀,你讓我鼓勵她儘快與慧柔約好時間建立門訓關係,讓她能夠在門訓中不斷地被引導,建立與你堅固而親密的靈修生活,使她能夠更多經歷你話語在她生命中所彰顯的大能,進而能夠活出榮耀你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能夠在新生教團的敬拜訓練中,一邊觀摩他們訓練的方式,另一方面在靈裡尋求在你眼中,該如何興起火熱愛耶穌的敬拜主領的方式。主呀,你讓我在過程中感受到教導的人有敬拜的生命,但是上課的內容把太多技巧細節列出來,並沒有專注帶領人怎麼更深地敬拜耶穌。這使我感到整體帶出來的信息有許多表面上的規則,但對於內在敬拜的生命就有點帶過,這使得無法讓敬拜主領有深入的領受。

主呀,因為這樣長時間的課程訓練造成我靈裡的疲憊,使我無法更深入的思想與尋求,但感謝你今早讓我再次被聖靈充滿,恢復對齊耶穌的眼光。更加清晰聖靈要我在門訓的工作,領受到敬拜訓練不是要完整介紹,而是帶領生命去一步步經歷敬拜你的深度,讓我們的生命不斷地成為對你的敬拜,讓我的引導能夠幫助他們在聖靈引導下自行組織所領受的,帶出生命力,不是充滿一堆知識與限制。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領受到要花最大的心力專注教導那些真正渴慕屬靈智慧的人,而不是分散自己的心力去給一些對你漫不經心的人,這給我相當大的啟示,讓我更加檢視我現在所帶領的門徒,他們在門訓中所呈現的生命是否是渴慕你的,還是漫不經心的。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當門徒是極度渴慕屬天智慧的時候,他們在門訓中的領受就非常大,但若是停留在自己的想法,而沒有渴慕你的心,他們的生命就會卡住在自己的捆綁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堅定要帶出火熱追求屬天智慧的門徒,我更加堅定要花我最大的時間和心力投入在帶領這些真正渴慕你的生命,而不要浪費時間在對你漫不經心的生命上。主呀,懇求你加添你所賜給我的門徒有著對你更深的渴慕,使他們能夠在門訓中經歷更大屬靈智慧的澆灌,看見你真理的大能彰顯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1, 住在智慧中的生活是安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