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2015-08-30, 日日在你門口仰望等候你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1aled.fotomaps.r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8:22-36
QT亮光:
8:34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連續跟六位門徒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的生命不斷被更新,渴慕你的心越來越被挑旺起來,你開始挑戰有些門徒開始操練在面對職場各樣的挑戰困難是先來尋求你,特別你讓我看到孟儀是擔任人事部的主管,當她被開啟要在時時刻刻跟隨著你時,她便在處理上面長官與下面部屬之間的衝突中尋求你的心意,讓她不用屬世的方式來解決,反倒渴望在你的裡面讓這兩位都是主內的弟兄姐妹合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改變了門徒的生命,當我們的生命越來越真實被你掌管與帶領時,我們便把屬天的眼光帶進了我們的生活,特別是在險惡的職場當中。因著與你親密的關係,使我們相信並願意讓你來帶領我們去與你一同勝過每一件事,讓屬天的智慧勝過屬世的智慧,高舉你得勝的旌旗。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這些門徒的生命越來越成熟時,自然會開始越來越對生命有負擔,不會只單顧自己的生命而已。像是你就透過昨天的門訓讓我看見必婷和承怡越來越會顧身旁的小組員,特別必婷已經與許多的小組員有個別親密連結的時間,這對她過去只想顧好自己的個性是一個相當大的突破。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慕懷也越來越放膽挑戰門徒的生命,帶領他們在職場中遇到問題時,是先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的心意,而不是靠自己來面對這些挑戰。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這些門徒當中,使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完全被你掌管,讓你成為我們生活的中心,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到新生教團中和教團的社青團契分享門訓異象,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再一次用我的生命見證來喚醒這些年青人的生命,當我在分享完耶穌的門徒訓練之後,詢問他們覺得目前自己跟耶穌的關係是如何,從他們的回應可以感受到你在他們的生命中還不是在最重要的位子,他們還沒有跟耶穌培養真實親密的關係,因此在生活上很難想到你,只在遇到極大的困難才會想到耶穌,這使得生命中有許多的掙扎與捆綁。

主呀,但你讓我在聚會之後與他們交通連結的時候,看見當中有幾位青年有被門訓的信息挑旺起來,想要更進一步與耶穌突破原本的關係。當中有位青年回應說我的生命見證真的讓他很激動,尤其是我提到耶穌在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這給他有很大的收穫,也提醒他要跟神是要玩真的。早在前幾天他們當中有五位社青已經有一個私下的聚集,渴望能夠透過分享屬靈書籍來幫助彼此突破與你的關係,他們便邀請我來幫助他們的靈命更加提升。

主呀,感謝你也感動他們的輔導子瑞哥與牧師溝通,讓牧師允許我可以幫助他們的社青在靈命上更加提升,我看見你開啟了我們前面的道路,懇求你聖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可以門訓這幾位渴慕你的社青,帶領他們在生命中與你建立真實的跟隨關係,進而翻轉他們的生命,成為每天跟隨你的門徒,接著帶領整個團契走進門訓的關係,興起更多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浸泡在敬拜禱告裡一邊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說:「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我內心最真實的渴慕,就是天天在你的門口仰望等候你,等候你的同在傾倒在我的全人全心,使我能夠浸泡在這極大的喜樂中,我是如此渴慕這樣的喜樂能夠永遠地停留在我的心中,時時滿足我內心的渴慕。

主呀,當我一邊敬拜,一邊向你禱告回顧昨天你所帶領我的服事,你使用我的見證來點燃這些年青的生命對你的渴慕與熱情,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感謝與激動。主呀,你讓我越來越清楚我內心的滿足與成就不在乎是我做了什麼,而是我看到你使用我做了什麼。主呀,我將我的冠冕卸下在你的腳前,來到你的寶座前仰望你,渴望你的同在臨到我的內心,這是我一生最渴慕的時刻。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在分享耶穌在復活後回去找彼得,帶著極深的愛問他:「你愛我嗎?」此時你也這樣地問我,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我真是愛你比這些都還多,我真是愛你,但我也真是軟弱。接著你便對我說:「你餵養我的羊。」主呀,我知道我之所以餵養你的羊是因為愛你而不是為了有所成就,你伸出你愛的手,讓我與你一同餵養你的羊。

主呀,我知道這一條路會帶著許多的困難,有許多的辛苦,和許多的眼淚,但我願意與你一同喚醒你末世的新婦,使更多的生命預備好你再來的道路,能夠活出跟隨你的生命,像我一樣日日都在你的門口仰望等候你。主呀,懇求你聖靈持續大大地動工在我所服事的生命中,讓對你的渴慕就傾倒在我們當中,點燃一顆顆愛慕你火熱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0, 神在今日的生活環境中賜下為人動工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