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2015-08-29, 單單被你榮美發出的光輝給吸引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isgloryinourstor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8:1-21
QT亮光:
8:17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8:19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與牧師在一同分享討論門訓計劃的發展時,你讓我看見我與牧師的關係有更深地突破,就是我看見牧師越來越向我敞開分享他內心的掙扎與感受,這使我可以更加貼近他的生命。主呀,當我在跟牧師分享有關敬拜主領和代禱主領的訓練時,牧師後來就跟我分享當他在聽到我想要投入這些訓練的帶領,他的內心有浮現一些掙扎,他內心會有個聲音說這本是牧師該做的事,但他又浮現另一個聲音說要成全有各方面恩賜的同工。

主呀,我可以深深體會牧師內心的掙扎,感謝你讓牧師如此敞開心地對我分享他內心的感受。懇求你的靈更多充滿著牧師,開啟他靈的眼睛,讓他看見你這些事上的安排,使他能夠超越別人看他的眼光,而堅定地順服聖靈感動他的方式來帶領教會突破傳統思維。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和牧師持守合一的心,讓我們可以更多在靈裡合一,一同領受從你而來的異象,讓我們各盡其職地一同建造屬你的教會,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牧師那邊聽到前天有遠從美國匹茲堡華人教會歐克蘭堂打來的電話,詢問他們可不可以使用我三年前所寫的「走上西奈山 四十天禁食禱告手冊」來成為他們教會推動禁食禱告的引導手冊。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樣特別的詢問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看見你當時所感動我靠著聖靈所寫下的禁禱手冊能夠在多年後祝福遠在美國的華人教會,這真是激勵我的心,懇求你讓我能夠有機會與這間教會有更多的交通和連結,使我可以在禁禱上更多地幫助他們,讓他們更加知道如何使用此手冊,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雅琪和惠如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惠如在這週重新得著從你而來的平安與喜樂,這使她更加看重和珍惜有你平安喜樂的同在,感謝你讓惠如經歷聖靈同在的重要性,這是一個重要的領受,使我們可以警醒持守在你的同在裡。另外你也讓雅琪在本週中經歷雖然更加繁忙但她能夠時時倚靠聖靈保持著平靜的心,這對她的生命有極大的突破,有許多過去會使她動怒的時刻都能夠靠著你得勝,這真是極美好的經歷。主呀,你讓我看見她們的生命越來越穩定成熟在你的裡面長成,你感動我挑戰她們開始預備帶領門徒,懇求你在未來的一週持續激動她們的心,讓她們看見從你而來的呼召,進而因著你的呼召而願意更委身帶領其他生命走進門訓的關係,求你親自動工。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對所羅門的啟示來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特別默想著你的果實是如何勝過黃金,強如精金。聖靈就帶領我回想到畢邁可牧師在描述你十二種榮美的彰顯時,其中一種就是榮耀光輝的彰顯,這極榮耀的光使我們的心被深深吸引。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靈裡領受這樣極榮耀的光輝,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的靈再次地甦醒。你透過經文對我說懇切尋求你的,必尋得見。感謝你讓我真實在敬拜禱告中領受這樣極榮美的光輝,彷彿看見你從寶座上所彰顯的榮耀光輝,這使我內心的渴慕再次地被激動起來。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深地被你榮美所發出的光輝給吸引,讓別的事物相對地顯得暗淡無光,懇求你讓這光持續地充滿在我的靈裡,使我不斷被你所發出的光輝給吸引,讓我看一切的事物能夠越來越成為糞土,把一切不需要擔憂的事都交託給你,讓我能夠一直停留在你的榮美之中。

主呀,求你繼續開啟我的眼光,讓我能夠深深經歷你真實的同在,讓我的感官能夠單單被你吸引,使我能夠放棄這世上一切對我有吸引力的事物,而讓我能夠真實單單被你的榮美所吸引。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地充滿覆蓋我所有的心思意念,讓我完全地浸泡在你的榮美裡,單單渴慕你的同在而勝過一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9, 對站在主道路上的人而言地上的祝福也能成為真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