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2015-08-27, 讓你的話語更覆蓋在生活片刻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nethingalo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6:20-35
QT亮光:
6:22行走,它必引導你;你躺臥,它必保守你;你睡醒,它必與你談論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重新檢視所我參與的所有聚會與服事,讓我再一次對齊你最近給我的提醒,就是要重整我整體的時間規劃。主呀,由於加入了許多門訓小組的時間,這使我深感受到我的靈疲於奔命,這使我無法在靈裡有足夠的休息,因此有時會影響我其他的服事與我自己的生命狀態。主呀,當我一開始領受到要調整我目前的時間規劃時,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調整目前的時間,因為每個時間看起來都很重要,很難以取捨。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開始檢視目前的每個門訓小組的狀態以及我所參與服事的狀態,特別是昨天週三我原本規劃好的辦公室小組與晚上的社青小組,過去我從沒有特別覺得有什麼需要改變的,但你讓我察覺到我參與這兩個小組的時候,我內心的壓力會浮現出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敏銳省察了這感受的原因,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心意,你讓我看見目前你對我的呼召是緊密地帶領生命跟隨你,因此我在每場門訓中都渴望每個門徒的生命都被聖靈大大地光照與翻轉,這跟我以前帶領或參與小組的眼光不同,所以當我用這樣的渴望去到辦公室小組或社青小組時,我的靈裡的感受就會有很大的落差與矛盾。

主呀,當我仔細尋求你在這當中的心意時,我雖然看見這兩個小組當中有很多小組員的生命需要被帶領,但我的能力有限,我也沒感受到對他們的生命有所負擔,所以你讓我看見這是我可以調整的時間,就是抽出參與辦公室小組的時間,而是更加強化門徒慕懷、Fion 在辦公室小組的影響,使他們可以憑著聖靈的引導去擔起生命的負擔。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我應當也在社青小組當中鼓勵門徒嘉文和慕懷擔起更多看顧其他小組員生命的負擔。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可以這麼地調整我的時間與眼光,使這兩個小組能夠更走在你的心意,而不只是維持現狀或衰退下去。主呀,懇求你興起當中的門徒能夠一同領受到在這些生命牧養的負擔,使我們能夠更加緊密地連結在一起,看顧著彼此的生命,讓你的話語能夠成為隨時的幫助,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領受到你的話語應當更覆蓋在我生活中的片刻,無論是我在行走的時候或是我在躺臥的時候,更是我在睡醒的時候,你的話語會伴演不同在我生活中的角色來帶領我,使我更加明瞭你的心意,讓你來掌管我生活中的一切心思意念。主呀,感謝你再一次提醒我要更全面性地讓你的話語覆蓋在生活片刻,我的內心也充滿著這樣渴望,我渴望經歷你的話語真是每個時刻的幫助,帶著極大的實用性與超越性,使我不得不降服在你的心意裡,因為你看每件事的眼光都遠遠超越我所能看見的。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經歷這樣被掌管的喜樂與自在,懇求你讓我的心不會被其他的價值觀誤導,進而讓我的心處在混亂狀態,因此無法對齊你的眼光,進而尋求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更真實經歷到你話語覆蓋在生活片刻的同在,使我內心湧出聖潔的渴望,使我熱切地追求這樣的生命充滿在生活的片刻,求你更多地開啟,使我浸泡在這樣天國的生活當中,不被一切影響,反倒影響一切,求你帶領我勝過這爭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7, 要按照神所定的法則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