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15-08-26, 不容我屬靈的眼睛睡覺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lbcmadis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6:1-19
QT亮光:
6:4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雅莉、力榕和碧伶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力榕在面臨做不完的工作以及與你更靠近的門訓之間的抉擇中,最後她勝過內心對工作的恐懼,而是選擇她靈裡渴望得著你的門訓,感謝你讓她在這重要的抉擇中願意放下自己來尋求你的心意。你也讓我看見雅莉越來越彰顯出你的愛來服事力榕,不只是特地去捷運站載她,而且還幫她買了晚餐,這讓我深深感受到門徒之間彼此相愛的心,這真是讓人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的表現。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力榕與你的關係又再更進一步,當她分享她在陷入混亂中突然有一個意念浮現,「單單有著神所給的愛,不夠嗎?」我看見聖靈已經越來越在力榕內心動工,你就讓我想起雅歌當中的良人不斷在追求新婦的過程,我深信有一天耶穌會擄獲力榕的心,讓力榕能夠全心全意來愛你。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動工在力榕的心中,讓她越來越渴望倚靠你,領受從你而來的力量去勝過這一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經文要我持續在靈裡甦醒,而不要容我屬靈的眼睛睡覺。你要我知道我現在順著聖靈所選擇和持守的一切都有你的心意,雖然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投入在浸泡尋求你和門訓事工當中,你讓我看見有時我會疲憊於這一連串的門訓當中,你提醒我不要因著日復一日一樣的事情而沒看見你在這當中對我的帶領,不要輕忽你在這時期對我的教導與帶領。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現在就是透過密集多場的門訓小組來訓練我,使我能夠得著許多從你而來的啟示與經歷,讓我更加知道什麼是屬天的門訓。主呀,你讓我看見我不是漫無目的地投入門訓事工,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就像教練一般地在每一場門訓中調整我的眼光,並且教導我怎麼帶領門徒,進而我在這當中不斷地學習從你而來的門訓智慧。

主呀,你讓我看見將來你會帶領我去到許多地方幫助更多人走進屬天的門訓,所以你要我好好跟在你的身邊向你學習屬天的智慧,使我能夠經歷這樣屬天門訓的生命,讓我的屬靈肌肉能夠經過這樣密集訓練強健起來,進而成為教練幫助更多人能夠走進這樣的屬天門訓關係。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我這樣的眼光,讓我更加學習你在門訓中所教導我的事情,使我未來可以帶領更多 Mentor 走進這樣的生命,用你在我們身上所動的工作去見證你的榮耀,進而激勵幫助他們走進這樣榮耀的生命,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6, 但願在主喜悅的事上我能快跑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