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2015-08-24, 放下最大心力在防衛我的心思意念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dvancingthekingdom.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4:10-27
QT亮光:
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帶領著承怡到雙和長老教會的青少年團契分享她生命翻轉的見證,感謝你讓我看著她從內斂害羞寡言的生命狀態,經歷你在門訓當中的翻轉,如今她能夠站在一群不認識她的青少年面前分享耶穌在她生命中的帶領,使她能夠放膽見證你在她身上所動的工作。主呀,這畫面真的深深激動著我的心,你讓我看見在門訓長大成熟的青年門徒,如今可以帶著你所賜給她的使命,去到一群不認識她的地方,自彈自唱帶領著大家敬拜,進而用她生命見證激勵青少年來領受你的愛,進而回應你的呼召。

主呀,感謝你這一路上對我們的帶領,你讓我看見門訓計劃越來越開花結果,在門訓中門徒的生命不斷被聖靈更新,你不斷地開啟對我們生命的挑戰。當我載著她回教會的路程,問她說在這見證分享當中有從你領受什麼時,她回答著她深感著她的裝備還不足夠,在見證的時候真是渴望給那些青少年更多的激勵。主呀,感謝你的靈親自在承怡的心中動工,使她看見她靈裡的不足,激動她在未來的時候要更加被你的真理裝備,進而帶著更大的屬靈恩膏來激動更多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開始讓門訓中成熟的門徒跟著我去到其他地方服事,就像耶穌帶著門徒出去服事需要的人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享受在與門徒一同服事的時間,使我可以看見他們生命的需要,以及你在他們生命所動的美好工作。你也讓我看見這是門訓重要的一個環節,帶領他們在服事中看見你的作為,而不只是一場服事而已,而是領受從你而來的亮光,使我們能夠更加與你更靠近。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下午與嘉文的門訓中發現你所賜給他先知性的恩膏,因為在上次他在為我去坪林長老教會服事代禱時,就有先知性的啟示顯現出來,後來也如他所領受的,這群孩子很需要「家」的信息,因此我在服事中就特別敏銳這些孩子對家的看法,發現他們很多都生長在破碎的家庭,因此很需要讓他們領受教會是你的家的眼光,使他們可以得著幫助。

主呀,而這次他在為我接下來要到新生教團服事帶代禱時,他領受到要特別注意這些青年團契的同工們之間的合一以及對屬靈長輩的尊榮。你就感動我特別提出來認同嘉文有這從你而來的恩賜,鼓勵他更多操練以及勇敢使用這樣的恩賜服事,我深深感受到他的心被激勵起來,懇求你更多地使用嘉文,讓他越來越放膽去用他的生命傳遞你的信息,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我一看到「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時,就讓我的心鎖定了這節經文,你讓我在更深入默想這節經文時,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保守」在 NIV 翻譯對應的字是 Guard,而 Guard 有防衛、守衛的意思。感謝你在我默想中看見異象,我們的心就像一個最重要的堡壘,應當把最強最多的軍力擺在四圍守護著,不容敵軍伺機入侵到我們的堡壘。而你在經文提到這擺下的軍力應當勝過一切,應當是擺下最多心力的地方,而不是別處。

主呀,你光照了我的心,讓我看見我雖然越來越擺上許多心力在防衛我的心思意念,但是我擺最多的軍力還是在服事上,你就讓我看見有時我花了許多的心力在門訓服事上時,我的心就開始失守了,進而讓仇敵就伺機潛入了我的心,而使我的心被引誘去行出不合你喜悅的事。這便要花我更大的心力重新把仇敵勦滅復興我的心思意念,這樣才能重整我的軍力進而花在門訓上去攻打仇敵。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具體看見防衛我的心思意念的重要性,我應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重軍紮營防守著這最重要的堡壘,而不是因著服事要出去征戰時,就把所有的軍力送出去,而使得最重要的營壘失守,讓敵人有了機會反倒來攻擊我最重要的營壘。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更加看重保守我的心勝過一切,讓我在門訓服事中依然能放下重兵在我的心思意念,使我不只能防衛好我的心思意念,進而能夠與你一同去攻打仇敵,將更多的生命搶救回到你的國度裡,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4, 過亨通生活的核心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