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2015-08-22, 帶我進入你同在的隱秘處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silentpreach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3:27-35
QT亮光:
3:32 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為他所親密
3:33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榮恩牧師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的心越來越緊密,越來越瞭解你過去帶領我們所走過的路,有許多難以向別人傾訴的難處都能夠如此地敞開分享,這讓我們彼此更加珍惜你所賜給我們這美好的連結。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傾聽牧師分享他最近的狀態時,領受到現在正是牧師開始門訓的最佳時刻,你要他在這門訓中經歷你極大的同在,讓他看見門訓當中的極大奧秘,並且在這當中看見你未來要帶領他走的道路。

主呀,懇求你的靈開啟榮恩牧師的眼睛,讓他看見你正在預備他未來的道路,使他可以在艱困的環境中帶出跟隨你的門徒,在不可能的地方經歷你大能的工作。主呀,求你讓我們彼此在門訓中的連結能夠越來越緊密,越來越看見你所賜給我們的異象,使我們能夠一同跟隨著你去你要我們去的地方,帶領更多教會走進你眼中的門訓,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雅琪和惠如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惠如在這陣子對你的認識有極大的突破,她開始預先讀使徒行傳,並且查考相關的資料,當她在看大家對於猶大的相關評論,她內心對於猶大就因著出賣耶穌而失去救恩,讓她覺得很沮喪,她看見你並最後沒有赦免他的罪,這與惠如過去所認識慈愛的你是有極大的不同。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帶領她們一起藉由這個問題來進入神學的討論,感謝你讓我幫助惠如看見這是一個更深認識你的開始,她可以更多地倚靠聖靈的開啟來考查經文,進而在這過程中看見你的心意,更加認識你在這一切事情背後的旨意。感謝你開始激動她們渴望更多在讀經中認識你,懇求你持續激動她們渴慕你的心,讓她們能夠更多在生命中認識真實的你,進而能夠跟隨真實的耶穌,不斷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到正直人為你所親密,當我查看「為你所親密」的 NIV 版本翻譯是「takes ... into his confidence」,而 confidence 有親密和祕密的意思,你便開啟了我的眼光,讓我看見當我們渴慕你,遵行你內心深處的旨意時,你就帶我們進入你的隱秘處,與我們有親密的連結,而我們也越來越被你所信任,進而與你合而為一。

主呀,我就想起今早我在敬拜的時候,當我聽到「讚美之泉-能不能」唱著「能不能就讓我留在你的同在裡,能不能賜我力量讓我更多愛你...」的時候,我的心極大地被觸動,我的眼淚就不住地流了下來。主呀,我的內心真的渴望,能不能就讓我這麼一直留在你的同在裡,因為我的軟弱總是讓我無法完全將我自己獻上給你,總是不自覺就被這世界給影響,說出不合你心意的話或是做出不合你心意的事,這都讓我非常地挫折。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力量讓我更多愛你,就讓我就停留在你的隱秘處不要離開,我渴望時時刻刻與你親密連結在一起,停留在你聖靈充滿的狀態,不被這世界得事給攪擾,也不再為我自己而活,而是單單為了你而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2, 分享並與神交通建立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