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15-08-21, 不可使耶穌離開我屬靈的眼目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rrellcreswell.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3:13-26
QT亮光:
3:21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她離開你的眼目

主呀,感謝你昨天垂聽我內心的呼求,讓我軟弱的靈人被你的靈充滿而剛強起來,感謝你讓我再次靠著聖靈從低潮中爬了起來,也除去了我心中的恐懼,因為我昨天下午要在 APHA 教導屬天門訓的課程,接著要帶領 APHA 小組長聚集,到了晚上還要回中和教會帶禱告會,我深怕我的靈沒有足夠的能力來應付這些服事,但感謝你在昨天翻轉了我的心,讓我再一次享受在與你同在的喜樂當中,使我的靈再一次被你滿足,再一次甦醒在你的愛裡,這真是無比的美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帶領 APHA 禱告敬拜學校的學生們一同領受耶穌的門徒訓練,看見聖靈極大的運行在這些學生的心裡,這使我可以更深入帶出耶穌帶領門徒的眼光,你感動我特別強調耶穌是花極多的時間與門徒同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耶穌看門徒真是家人一般,甚至超越他肉體的家人。而耶穌帶著門徒所做的服事不只是為了服事需要的人,而是為了訓練門徒走進成熟的生命狀態,這眼光開啟了大家更深認識耶穌的心,而能夠更深看見門訓背後更深的屬靈涵義。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教導完之後,跟這些學生交通的時候,你開啟了他們的心,分享他們內心深處所遇到的屬靈問題,在第一位學生的分享著她與同工之間的破口時,就忍不住地流下了眼淚,感謝你讓我帶他們就像在門訓時帶領門徒一樣,幫助他們對齊你的眼光,進而用你的真理來勝過目前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服事更加添我在傳遞門訓異象的信心,因為我越來越能看見聖靈透過我在門訓的見證,開啟大家的心,讓我在第一次與他們認識就能夠直接進到他們生命的最深處,帶領他們經歷門訓中對齊耶穌的喜樂。主呀,懇求你更多地使用我,使我能夠更被你掌管和帶領,不斷地突破我原本的認為與限制,進而讓你透過我成就我所無法想像但卻是你要成就的事,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經文提到「不可使她離開你的眼目」這句話,我在深入默想時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領受到我的靈真的要操練隨時對齊著耶穌,一點都不可使耶穌離開我的眼目。雖然我在敬拜禱告讀經或服事的時候都很對齊耶穌,但你讓我的靈察覺這樣是不夠的,我內心渴望在每個時刻都能夠在對齊你的狀態中。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句經文開啟了我的眼,讓我更加知道怎麼在每個時刻都能對齊著你,就是不讓耶穌離開我屬靈的眼目,當我在平常生活的每個時候,我都要讓我靈的眼對齊著耶穌而不要鬆懈,因為一當我鬆懈的時候,我的心思意念就被我的老我給掌管,所以我在接收外來的資訊或事物的時候,就會讓我的老我來面對與回應,進而就會產生不舒服的情緒,因而做出了不合你心意的決定。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上操練著不讓耶穌離開我屬靈的眼,使我在等待慧柔辦完一件件事情之後,仍然沒有覺得不耐煩,過去我是很容易覺得不耐煩,但因著我對齊著你的眼目,使我看待這些事情不再是過去所感受到的,反倒我更是用這些等待的時間來默想與你對齊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在這當中得勝,懇求你讓我越來越用這樣的眼光對齊著耶穌,不讓耶穌離開我屬靈的眼目,進而能夠每個時刻都讓你來掌管我的心思意念,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1, 因為由神治理所以得享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