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2015-08-20, 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你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cf.org.p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3:1-12
QT亮光:
3: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晨讓我經歷到聖靈再一次地傾倒在我身上,深深地觸動我內心深處,使我的靈人重新從低谷再爬了起來。當我回顧這一切的經歷時,你讓我看見過去一週我處在一種恐懼的狀態,由於坪林長老教會的服事沒有特別聖靈工作的彰顯,這使得我對於對外服事的信心大受挫折,讓我懷疑我在八月接下來的兩場對外服事是否能夠經歷你大能的彰顯。

主呀,沒想到這樣的挫折真的打擊了我原本的信心,而使我面對接下來的服事充滿著懼怕,所以當我一想到今天下午到晚上有接連三場重要的服事,我就很擔心我無法負荷。主呀,感謝你的靈在我清晨爬起來的時候,感動我去考查關於倪柝聲弟兄的生命見證,於是我找到了「倪柝聲弟兄三次公開的見證」記錄他公開分享他生命的見證。當我開始走進他與你的故事時,我的心深深被倪弟兄對你的渴慕與執著給激動,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

主呀,我心裡想著這就是我要對齊的生命,特別看見他是如此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被你對付,將自己的老我不斷地釘死在十架上。當我看到倪弟兄所寫的詩歌「讓我愛而不受感戴」中提到「讓我愛而不受感戴, 讓我事而不受賞賜; 讓我盡力而不被人記, 讓我受苦而不被人睹。」我就回想起倪弟兄的一生真的是活出跟隨你的生命,他在極大的痛苦當中而不被人睹,這帶給我極大的激勵,讓我再一次願意獻上我的生命,讓你來使用,我願意盡力而不被人記,受苦而不被人睹。

主呀,當我向你發出內心最深的呼喊時,你的靈就傾倒在我乾渴的生命中,使我再一次經歷與你同在的喜樂,使我能夠再一次爬起來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的靈在最後的一刻甦醒了過來,使我能夠嘗到你聖靈同在的甜美,使我有充足的信心面對下午的專講與禱告會的服事。主呀,懇求你聖靈運行在這些聚會中,讓我看見你大能的彰顯,使得生命能夠回轉向你,加添跟隨你的渴慕,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對「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你」有極深的感觸,你就讓我想起當我決心在全心跟隨你,特別在全職服事之後,我真的渴望能夠在每一件事情都對齊著你,不讓我的老我轄制著我,甚至我要帶領門徒也對齊著這樣的生命狀態。主呀,但這真的是一件極不容易的事,我還是如此容易被老我給影響,陷入在情緒的低潮而無法全心倚靠你。

主呀,但你的靈當我無能為力而向你呼求時,你真的就帶領著我脫離這樣的困境,使我再一次得著從天上來的能力,這就讓我更加決心無論我在任何光景,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你。主呀,求你聖靈開啟我的心,讓我能夠在做每一件事都能確實地尋求你的心意,而不是照著我的心意,求你讓我更多經歷你的帶領,使我看見你前方所指引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0, 認定神神就會引導我們一切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