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2015-08-18, 預備再次經歷出埃及的平靜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echwoodcros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箴言1:20-33
QT亮光:
1:27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1:33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與孩子的關係上有極大的突破,你讓我在禱告中激動我的心充滿著想要走進孩子的世界裡,因此你賜給我動力去跟以理、俐雅玩,試著融入到他們眼中所看到的世界中。主呀,雖然一開始不是那麼順利,但你加添信心在我的心中,讓我不放棄地努力融入他們,感謝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透過把他們舉起摔在床上的遊戲,打進了他們的世界裡。我的靈裡感受到無比的滿足,甚至我疲憊的身體因著這樣與他們遊玩而有活力了起來。

主呀,於是我更進一步嘗試單獨帶他們兩個下到樓下玩溜滑梯,感謝你讓我沒有像過去恐懼害怕我自己無法勝任。主呀,感謝你讓我突破我內心的限制,進而能夠享受在自己帶孩子的喜樂當中,你讓我牽著俐雅的手,讓我用她的眼光去看世界,這都讓我極度享受在與她的互動當中。主呀,感謝你不斷地改變我的生命,讓我越來越突破我的限制,進而享受在你為我預備的美好生命當中,懇求你加添更大的勇氣在我的心中,讓我越來越勇敢地順服聖靈挑戰我自己去做我從沒想像過的事,讓我能夠更加走進你為我預備的美好當中,使我能夠與你和與家人的心因著這些改變而更加緊密。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我看見「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時就想起末後的大患難時刻,有許多的人會面對突然來到的大患難感到無法承受的驚恐。主呀,特別是最近天津大爆炸的事件,你感動我持續地追蹤此事,在昨天曼谷的市中心也發生了爆炸,我深信這末後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臨到我們,我們應該要作好預備來面對即將而來的大患難。

主呀,當我考查聖經啟示錄所描述末後的景象,以及對照如今已經發生在世界的毀滅性事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預備來面對這樣的大患難,這使我的內心有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恐懼。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聖靈讓我再一次將末後的大患難與出埃及的十災串連起來,並且更深地發現到,當時以色列人雖然也在十災當中,但因他們聽從遵行你的旨意,而使得他們在這患難之中免於受害,甚至是最後第十災發生的時候,你還讓他們將埃及的財寶略奪過來帶著離開。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這美好的眼光,這讓我更加領受經文中所提到「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主呀,你讓我更深看出分別為聖的時刻是如此地不同,在同一個地點你使埃及深陷急痛苦的患難中,而使得以色列得享超乎人所不能測度的平安。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明瞭這樣的奧秘,你讓我有這超越性的看見,讓我更加安心地跟隨你,只要我能夠緊緊地跟隨你,遵行聽從你的旨意,到了大患難的日子,你一定會使我在這患難中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平安,你讓我越來越預備好那日子的到來,懇求你持續堅固我對你的信心,並且帶領更多屬你的子民有一樣的眼光來預備自己。主呀,懇求你更讓我知道你在接下來所剩不多的日子要我完成什麼計劃,使我不是用自己的心意瞎忙,而是能夠對準你的旨意而成就你所要成就的事,對著該領受的人傳講這重要的信息,求你開我眼前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8, 回應是智慧的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