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15-08-16, 靠著聖靈在每個場合和時刻禱告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allifeminist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6:18-24
QT亮光:
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深入研究天津大爆炸事件,你讓我看見這不只是一件單純的爆炸事件,而是面對即將來到的第四血月有著極大的關係。因為這爆炸事件原因一定不單純,這必帶來中國地區的波動,無論是實際上的環境污染或者是政治上的動蕩,我深信這會牽動著全世界的恐怖平衡。

主呀,當我看見就像戰區一般的爆炸與一片廢墟的畫面,你就讓我想起啟示錄所提及的大患難場景,我深信接下來這爆炸事件所帶來全球性的影響遠大於我們所能想像,連帶經濟上的崩盤與政治勢力的瓦解,會影發加速大患難的來臨。主呀,你讓我在看到這些局勢與景象時,我就越來越感受到你再來的時刻越來越近了,我們應當要好好預備即將來到那磨難的日子。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能夠在這災難越來越彰顯的時刻,能夠越來越堅定地預備好自己,等候你的再來。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門訓中讓我看見 Fion 重新振作起來,漸漸恢復了屬靈的作息,開始恢復讀經、禱告、敬拜,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她能夠重新靠著你所給的力量爬了起來。主呀,當她分享著她在跟教會的同工一同預備佈道會時感到相當大的壓力,甚至有一些負面的想法出現時,感謝你感動我喚醒她的心,要她不是只單單看這只是一個服事,而是更多尋求你在這服事中要她操練怎麼對齊你。主呀,感謝你開啟了她的眼光,讓她能夠更多地倚靠你來突破目前的屬靈困境,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她的心中,使她經歷倚靠著你突破困境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碧伶在分享她所帶的門徒在主日學夏令營的服事狀態,她深深感受到因著門訓關係而使得青年的同工被興起,而且她所帶領的門徒對服事的投入深深地觸動她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看見門訓關係所帶領極大的影響,你感動我教導碧伶可以在他們營會服事後的門訓中與這些青年回顧在營會中你的帶領,使他們能夠看見你在這當中所帶給他們的突破與挑戰,使得門徒們能夠越來越清楚你所放在他們心中的呼召。

主呀,懇求你更大地激動我們當中的門徒興起,使我們越來越明白門訓關係的重要,也經歷這關係的美好,使我們能夠更加緊密地彼此連結於你,進而能夠在磨難的日子可以預備好成為你所能使用的軍隊,為你的國度放膽地與仇敵爭戰,與你一同贏得最後的勝利。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保羅提到要靠著聖靈,在任何的場合和時候都保持著禱告的心,為我所看見的每件事禱告,特別要警醒地為眾聖徒禱告。主呀,我越來越能體會保羅所提到的這件事,我們真的不能輕忽生活中所發生的每件事,而且真的不能只是在固定的時間和地點禱告,應當把禱告延伸到生活的每個時刻,進而能夠在靈裡敏銳,領受從你而來的帶領。

主呀,如今我也看見這事的重要性,並且不斷地教導和帶領門徒們在生活中不斷地處在禱告狀態,不斷地尋求你在每件事的眼光。主呀,懇求你更多地澆灌你的靈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來持守,而是真的打從心底渴慕每個時刻對齊著你的眼光,尋求你的心意,進而能夠非常自然地在每個場合和時刻都靠著聖靈來為所有的人事物禱告,懇求你興起與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6, 基督徒的生活目的就是拓展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