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2015-08-15, 拿起你所賜的屬靈全副軍裝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pringdaleopenbib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6:10-17
QT亮光:
6:13 所以,要拿起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主呀,感謝你昨天特別將我的服事排開,使我一整天可以與慧柔渡過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有這樣一段只有我們倆人的時間去看電影和吃飯,你讓我們敞開心地深入分享內心的感受,你讓我深深感受到我們倆人的距離又更加地靠近。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貼心幫我們安排好這樣美好的機會能夠在你的裡面連結在一起,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和慧柔前面的腳步,使我們在一同為你國度爭戰的時候,能夠緊密地合而為一,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彼此合一的當中,不讓撒旦滲入破口來分裂我們的關係,求你堅固我們彼此的心,緊緊連結於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保羅說到,要拿起你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不只成就了一切,還能夠在最後站立得住。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保羅之所以要我們拿起你所賜的全副軍裝,最主要是要預備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要成為你的器皿去成就一切你所要成就的,而且我們能夠爭戰到最後。

主呀,這就讓我想起昨天我跟慧柔去看「進擊的巨人」電影版的劇情,當在高牆裡的人類都安逸在目前的生活中,甚至沒看過巨人,沒有人會想到巨人襲擊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光景,甚至是防守在高牆旁的軍兵也因著安逸的生活而沒有處在儆醒的警備狀態,以致於巨人一來襲之後,大家一點抵擋能力都沒有,只能看著一個個的人被巨人給吞吃。

主呀,如今我們也身處這樣的時代,你在聖經中透過眾先知和使徒的預言,直到如今都還沒有完全成就,特別是啟示錄的大災難預言,這使得普遍的人甚至是傳道人都過著安逸的生活,以為那一天不會在有生之日來到,這使得我們輕忽這時刻而沒有作好預備。但你昨天又帶領我再一次考查連環四血月與最近時勢的發展,真的又比過去再更加迅速逼近,深深感受到那磨難的日子即將來到。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堅固我的心,要我拿起你所賜的軍裝,這到那磨難的日子就像「進擊的巨人」裡的軍兵所穿戴的裝備一樣,到了那時候可以成為抵擋仇敵重要的武器和防備,好讓我們到時不被擊垮,反倒能夠站立到最後。主呀,感謝你讓我持守這儆醒的心,我要更加地操練好屬靈的裝備,好在那日子到來的時刻,我可以預備好我自己,去使用這些裝備來擊敗撒旦的軍隊。

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並且開啟我所帶領的門徒的眼睛,使他們也看見這局勢的急迫性,與我一同儆醒地拿起重要的屬靈軍裝,並且不斷地在這所剩不多的時候操練自己,預備那磨難的日子一來到時,我們不會像完全沒有預期的人一樣等著在驚恐中被吞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5, 在生活中穿上全副軍裝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