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2015-08-12, 讓每個機會極大化成就你的心意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ustincox.u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5:15-21
QT亮光:
5:16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5:17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帶著全家到中正紀念堂參與 Pray Taiwan 的禱告運動,當我看見活水教會帶出如此多火熱為台灣禱告的青年,我的內心被深深地激動,看見禱告的祭壇不斷地被你點燃起來,特別在這世代的年青人能夠點燃更加熱情的敬拜與禱告。主呀,我也如此渴望看見這樣青少年的復興也發生在我們教會和門訓小組當中,懇求你讓我知道如何點燃這世代的青少年來火熱跟隨你,懇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知道我可以如何用生命去帶動他們火熱的心,懇求你開啟。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激動榮恩牧師的心,讓他主動打電話來跟我分享他最近在更新末世進展的領受,他深深感受到這進展超乎他原本的預期,一切的局勢進展得太快,這使得他加深對你再來的急迫感,必須重新對齊你在末世的計劃作好預備。主呀,感謝你開啟榮恩牧師的眼光,我就想起過去我也是被這些資訊給深深地震撼到,使得我到如今都不斷地為這你再來的道路作預備。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連結又更加深我們彼此同工的可能性,感謝你透過榮恩牧師來肯定與認同我在禱告日記上的擺上,因著牧師的分享也讓我看見這六七年每一天寫禱告日記的操練是如此地幫助我對齊你的心意,使我的生命能夠如此快速地成長。主呀,感謝你讓我更看見寫禱告日記所帶出的見證與價值,你讓我在分享的過程中領受到,這禱告日記是我留到永恆的產業,因為這是我在地上與你同行的美好記憶,這會與我一同存留到永恆,這真是你所賜給我美好的產業。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討論出固定連結的時間,懇求你持續動工在我和榮恩牧師的身上,讓我們在連結中能夠越來越知道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進而能夠預備我們彼此來被你使用。主呀,懇求你讓我們能夠持續這樣的感動而保持固定門訓的時間,懇求你讓我成為榮恩牧師的祝福,幫助他重新恢復與你親密的時間以及禱告日記的習慣。也懇求你透過榮恩牧師的遮蓋,讓我走在門訓宣教的道路上能夠更加成熟,避免落入撒旦的圈套,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保羅提到「要愛惜光陰」的部份,當我在考查 NIV 版的翻譯是說「making the most of every opportunity」,要最大化每個你所賜的機會。當我在深入默想這領受時,你就讓我回想起昨天跟榮恩牧師的對話,你再來的時候真的快到了,所以我所剩的時間與機會已經不多了,我應當把握每次可以對齊你心意的機會,帶領喚醒更多屬你的子民。

主呀,我就想到明天即將到坪林長老教會的營會專講,這更提醒我要把握這所剩不多的機會,不要讓這機會白白地溜走,而是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將這些青少年的生命帶到你的面前,激動他們跟隨你火熱的心。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與膽量,讓我可以用我的生命見證來挑旺這些國高中生在年幼的時候就來跟隨你,懇求聖靈大大地動工在明天的營會專講上,激動他們火熱跟隨你的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2, 請抓住行主旨意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