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2015-08-10, 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lationaldiscipleship.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4:25-32
QT亮光:
4: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晨禱時,當智詠在敬拜中帶「帶我進入你的同在」的詩歌時,你的靈讓我在承怡彈前奏的時候就想起「你專屬的花園」的副歌,接著當我在禱告過程中尋求下一週你要我在主領敬拜所帶的詩歌時,聖靈就開啟我的眼,挑戰我就單單帶這首「帶我進入你的同在」,帶領大家只專注在一首敬拜歌曲當中深入敬拜,最後加入「你專屬的花園」的副歌來回應你的愛。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我這美好的眼光,讓我看見如何帶領我們的敬拜進入更深你同在的方向,懇求你持續用你的靈充滿著我,使我能夠在下週的敬拜帶領所有弟兄姐妹在敬拜中有更深的突破。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許多的門訓小組中看見你美好的工作,你讓我聽到力榕分享當她在操練「聆聽神聲音」的過程中,在她內心混亂的時刻經歷到從聖靈來出人意外的平安,這平安帶有極大的力量,使她在這過程中大大經歷你的同在。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在力榕的心中動工,讓她能夠在接下來的一週有更美好的突破,最後能夠真實與聖靈有極深的交通,進而讓聖靈來帶出生命的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另外你讓我在與嘉文門訓的過程中,當我跟嘉文分享到我這週四將到坪林長老教會服事當地國高中生的青少年時,你透過他的禱告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這些孩子對家的觀念是非常的模糊,有著隔代教養還有家庭問題。主呀,你讓我看見教會是他們恢復家庭關係的盼望,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可以怎麼服事這群需要愛的青年,讓我可以透過你在我身上的見證,幫助他們看見耶穌對他們的心意,讓他們更深經歷到教會就是我們屬天和屬地的家。主呀,求你持續開啟我的眼睛,讓我可以靠著聖靈帶領這群孩子回家,回到你所賜給我們的家,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默想著如何活出「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的生命,這真的帶給我相當大的挑戰,我回顧著我目前的生活雖然已經越來越多的時間都處在敬拜禱告或門訓當中,但我還是有許多的時間是在做其他的事以及面對許多我所沒有預期到的事,有時我便不自覺會被情緒影響進而說出不合你心意的話,這真是不斷要靠著聖靈突破的地方。

主呀,但我在默想中「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成為我生命的渴望,我渴望我可以越來越進步地在每一句話都經過聖靈的引導,無論是面對任何情況,我當時的心理狀態是如何,事情是不是如我預期,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我都能夠讓「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成為我的渴望。主呀,懇求你帶領我能夠在更多的時刻得勝,讓聖靈來掌管我所說的每一句話,讓我都能看見我口中的每一句都叫聽的人得益處,懇求你更多地掌管我,使我成為你榮耀的器皿,懇求你持續不斷地改變我,我願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0, 透過重生的生命成為造就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