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2015-08-07, 將眼光對齊著貫穿萬有的一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eniu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4:1-6
QT亮光:
4:6 一 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在禱告殿經歷代禱燃燒的祭壇,我深深地經歷到你聖靈極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特別當我在為台灣屬靈復興代禱時,聖靈開啟我的心看見台灣教會有許多被蒙閉的眼,有許多教會的弟兄姐妹妥協這世界的價值觀。但這不是你的心意,你的心意是要我們高舉耶穌的名,靠著你加給我們的力量勝過這世界,而不是目前如此地軟弱無力。主呀,我深深感受到當我越禱告我就越對齊你的心意,而且你放在我心中的烈火就更加發旺,我就越渴望你復興的火更大地降臨在台灣。

主呀,你也在我代禱的時候,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因著 APHA 禱告敬拜學校的學生加入在我們當中,你讓我看見我們是一群火熱為台灣代禱的青年,這些青年也會將這代禱的火帶回到他們所屬的教會。主呀,懇求你更加親自透過聖靈來建造這些為你燃燒的青年,使他們能夠在這學校課程中看見你的心意,進而領受從你而來的呼召與使命,不為這世界而活,而是單單地渴望為你而活,求你興起。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跟達元開始了我們的門訓時間,感謝你敞開我們彼此的心,讓我從達元分享最近的領受時看見你在他身上動了美好的工作,就是他在健身房時被你開啟了眼睛,激動他的心去與其他人一同做重力訓練,你讓他看見與人連結並不是像他所想像的那麼困難。主呀,感謝你不斷地改變他孤僻的心,使他越來越能夠靠著你來融入人群,不會再像以前覺得自己與別人如此格格不入,懇求你持續帶領他更多與人建立真實的關係,進而放進生命的負擔,讓他可以開始用他的生命去影響其他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依然讓我跟 APHA 小組長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所羅門越來越靠著聖靈的帶領,開始從聖靈領受該怎麼挑戰他的小組員在生命中的突破,你讓我看見他越來越能夠看見這突破的重要性。主呀,求你加添這些小組長們更多從你而來的領受,讓他們不只是帶領著小組討論,而是能夠更深地靠著聖靈帶領這些生命與你的關係有更深的突破,求你除去他們心中的障礙,而是能夠更大經歷你在門訓中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保羅在經文中強調我們要對齊著超越一切、貫穿一切、在一切之內的一,這一就是你的本體,因此要對齊這貫穿萬有的一必須盡我們全力地保守聖靈所賜合一的心。讓我們做每件事或是連結彼此肢體都能夠有這合一的眼光,就是你是我們合一的源頭。

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著保羅為什麼要那麼強調你是貫穿萬有的一呢?感謝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們很容易因為我們彼此的不同而分裂,但你感動保羅不斷強調我們要對齊你的眼光,看見你是貫穿萬有的一,我們應當對齊著使我們合一的你,而不是一直強調著我們不同的地方,而是先對齊我們都是渴望對齊你的心意,進而用這樣合一的眼光來看待彼此,使我們能夠看見你所設計不同的我們,使我們能夠彼此連結而不是批評彼此的差異。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明白你眼中的一,求你更多啟示我關於如何在不同的我們當中尋求合一的策略,懇求你讓我先對齊這樣超越性的眼光,讓我看待所有與我不同的弟兄姐妹的美好,進而因著對齊你的眼光,而使我不是拒絕反倒是更加渴望在不同中有美好的連結。主呀,懇求你更多地讓我明瞭你合一的奧秘,也讓我帶領不同恩賜的門徒走進這合一的眼光,在你的裡面成就真正你眼中的合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7, 因為跟隨同一位神我們是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