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2015-08-06, 你在我心中的大力成就一切超越所想的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lick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3:14-21
QT亮光: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俊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特別感動我挑選「你同在如天堂降臨」,這首詩歌深深觸動最近處在屬靈低潮的俊岑,感謝你透過你的靈觸動著她內心最深處,使她再一次從你那得著能力,激勵她的心更加倚靠你來突破目前的困境。主呀,當我在聆聽俊岑在分享她最近在家庭關係中的困境時,你感動我跟她分享「聆聽神聲音的四把鑰匙」,這可以幫助她能夠更加在事情發生的當下,切換到禱告模式用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困境中的心意,進而能夠帶著喜樂的盼望來順服你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帶領著俊岑在帶領門徒當中有美好的突破,你讓她在幼小班的服事中看見她必須要將目前的服事交託出去,然而當她去找你感動她的人選時,那人也心有所感地回應她的邀請,並且她們已經有一次的單獨碰面的時間,在這當中俊岑分享到她們花蠻多時間分享他們彼此的生活,以及你對她們的帶領,之後才談到幼小班事工的細節。

主呀,當我在聽到俊岑這樣生命的連結,基本上就是門訓關係的建立,因此你感動我去鼓勵她去挑戰這同工加入門訓小組。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我們生命當中不斷地動工,使這樣美好的門訓關係自然地在我們當中擴張,懇求你持續堅固俊岑的心,讓她更多經歷你的帶領與大能,使她能夠更有信心來全然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晚上讓我跟國賢能夠有更深的連結,當我在聽到國賢在分享他最近在工作還有家庭上所面臨到的困境,你感動我要額外花時間幫助國賢能夠靠著你來突破目前屬靈的困境。主呀,感謝你在我們交談中使用我的見證透過聖靈來對他的靈說話,我深深感受到他的心再次被激勵起來,重新點燃對齊尋求你心意的熱情。求你持續動工在國賢的心中,讓他能夠有更大的屬靈突破在他的生命中,進而能夠成為竭力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保羅在經文中強調你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而這成就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當我在向聖靈尋求你的心意時,你就讓我想起在昨天下午的美好經歷。當我在聆聽 Mike Bickle 牧師的信息時,聽到牧師分享你放下愉悅的渴望在我們心中,但撒旦仿造這愉悅在罪中之樂,所以讓我們被迷惑以為只有這世界能夠提供我們放鬆和愉悅的娛樂,相對於屬世的享樂,屬靈的事像是禁食、禱告、讀經都是無聊乏味的,但真正被你開啟享受在這些屬靈的事時,就會知道這是最另我們愉悅的事,超越這世界上所提供一切的娛樂。

主呀,當我聽到這信息時我的內心就充滿著來自聖靈的激動,因為這一直是我內心的渴望,我渴望單單從你得著令我愉悅滿足我的渴望,但我就尋求聖靈說我該怎麼更加操練單單享受耶穌所賜的愉悅。主呀,你就馬上光照我處在冷氣房這樣舒服的空間,你就激動我關掉冷氣和電風扇來經歷你所賜的愉悅能超越這一切環境的限制。

主呀,當我順服聖靈的感動時,你就讓我經歷到我並沒有因此而煩燥,反倒是更加地喜樂,因為我知道你運行在我心中的大能是成就一切超過我所求所想的,是我無法想像的美好,這帶給我極大的喜樂,因為我真的可以更加在艱難的環境中享受你的同在所帶來的愉悅。主呀,對照今天保羅所說的話語,我就可以更加深入經歷這話語的大能。懇求你持續讓我保持這樣單單享受你的愉悅,使我能夠在任何環境都不斷經歷從你而來的喜樂,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6, 基督無限的愛神強力地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