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2015-08-05, 藉著啟示領受福音的奧秘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lobalmensgrou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3:1-13
QT亮光:
3:2 諒必你們曾聽見 神賜恩給我,將關切你們的職分託付我, 
3:3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奧祕,正如我以前略略寫過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禱告殿感動 Timon 邀請我能夠跟他哥哥交談一下,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聖靈持續地運行在我們的對話當中,讓我在第一對與他碰面與對話中,他就如此敞開心跟我分享他為什麼會生病,還有在教會所遭受到的傷害,以及他如何面對這樣的低潮。主呀,感謝你讓我跟他分享我過去的經歷,並且跟他分享你是如何呼召我從職場走向全職,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有美好的連結,聽到他最近已經開始恢復牧養大專生的服事,懇求你讓我們彼此有更深的交通,幫助他能夠對齊你門訓的眼光來帶領這群大專生火熱跟隨你,懇求你開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接著讓我和慧柔能夠一起服事 Elsa,幫助她能夠靠著聖靈來面對過去的傷害,進而能夠恢復你對關係的眼光,接續能夠用你的眼光來看待他與未婚夫之間的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使用我和慧柔之間夫妻關係來見證你大能的帶領,使我和慧柔能夠不斷地更新我們對你以及對彼此的眼光,進而倚靠著你來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開始在使用我和慧柔一同服事在婚姻關係上需要幫助的人,我很享受在這樣一同服事的氛圍,一同看見你透過我們的手來激勵你所揀選的生命,使我們能夠一同恢復你眼中夫妻關係的親密。主呀,懇求你更多地使用我和慧柔,讓我們能夠透過夫妻關係的見證,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不只在關係上得著恢復,進而能夠經歷聖靈的大能,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專注在保羅提到他藉著啟示所從你領受到福音的奧秘,並且你將關切眾聖徒的職分託付給他。主呀,我深深可以感受到保羅內心極大的渴望,就是所有的聖徒都能夠領受從耶穌基督來的福音的奧秘,我深信這福音的奧秘不只是停留在耶穌對我們的救恩而已,更多的是向我們彰顯你從亙古就隱藏在基督裡的奧秘,你渴望我們能夠透過聖靈的啟示更多地領受對耶穌的認識,進而能夠全心全意全力熱烈地跟隨著耶穌。

主呀,如今你也把這樣的奧秘不斷透過聖靈向我啟示,讓我看見不只是經文字面上的解釋,過去我在讀經的時候,總是只用理性去理解聖經上所提及的知識,但我並沒有用我的心和靈去領受,進而我無法將這些經文放進我的生命中。主呀,感謝你的靈在我的心中動了大工,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更深地在生命中領受到這些經文背後從你而來的心意,我深深感受到你所激動寫下啟示的保羅當時被你充滿的熱情。

主呀,如今我也領受到關切聖徒的職分,你也藉著啟示將經文中的奧秘向我揭開,我深知你要我去跟更多的肢體傳講你的心意,進而幫助眾聖徒都能夠倚靠著聖靈領受從你而來的啟示,求你賜給我放膽的心,讓我勇敢地向你領受,勇敢地向眾教會與聖徒傳講你的心意,懇求你更多堅固我的心,帶領我走在你的計劃與心意當中,成就你所要成就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5, 我們的使命是傳講基督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