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2015-08-02, 求你讓我看見你基業豐盛的真實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avingsomethingmor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1:15-23
QT亮光:
1: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門訓當中大大地動工,讓多場門訓中的門徒都被你的靈激動了心,被觸動到內心最深之處因而流淚。主呀,每當我看見你在門訓中對門徒的生命更深地觸動因而在你裡面有了突破的盼望,這總是給我內心帶出極大的激動,這真是我在門訓中美好的獎賞,就是看見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看見生命因你的話語而有所改變,我們更加謙卑地渴慕你,這些真實地被你所觸動的景象總是成為我記憶中美好的圖畫。

主呀,你深深觸動著孟儀的心,讓她向我們敞開內心深觸的懼怕,進而經歷你聖靈而來的恢復,使她帶著從你而來的信心去面對她生命深層的挑戰。主呀,當孟儀流著眼淚向我們分享的時候,你也激動我們同哀哭的心,當嘉君在為她代求的時候,你也深深激動了嘉君的心,讓她也流著眼淚為孟儀向你呼求,這樣流著眼淚彼此代求的畫面是如此美好。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更深進入你的同在,也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這樣美好的門訓關係,我願意成為你的器皿,幫助更多的生命走進這樣美好的關係,求你更多地使用我,使我的生命能夠影響更多的生命,走進你更深的心意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延續昨天所關注的關鍵字「基業」再更深入地默想領受,你讓我透過保羅的禱告,更深地體會到他一直在為教會禱告,渴望你開啟大家心中的眼睛,使大家知道你的恩召是有何等的指望,而且你在我們當中得的基業是有何等豐盛的榮耀,我更多地向你尋求看見那基業豐盛的真實,我渴望更多地領受到這真實感,好叫我在這世上因著這真實感,而讓我心無旁騖地預備領受這豐盛的產業。

主呀,你在我尋求中開啟我的眼睛,讓我在異象中看見這豐盛基業的實際,就像是你當時呼召出埃及的以色列要得著應許之地的那樣真實。對於已經深深被奴役四百多年的以色列來說,應許之地那產業是多麼地難以想像,特別是他們在曠野預備進應許之地的日子,讓他們都不斷地想要回到過去奴役的生活,而對於將來進應許之地是如此地沒盼望。最明顯就是當十二個探子進到迦南地去探察回來的報告,只有迦勒和約書亞看見這基業已經要得手了,而其他的十個探子只看見困難,而看不到基業。因此最後就只有迦勒和約書亞能夠踏入真實的應許之地得著真正的基業,其他人都死在曠野當中。

主呀,你讓我深深體會到如今我們的生命就像是走在曠野當中,你應許給我們的基業對我們來說是如此遙不可及,所以我們常會想要回到過去埃及的生活,卻對於未來豐盛的基業如此無感。主呀,感謝你激動我的心,讓我更實際可以透過你所應許給以色列的應許之地,更多體會你將來要賜給我們永恆美好的基業的感受。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基業是如此地豐盛,我要效法迦勒和約書亞憑著信心領取這基業,我定意要在還沒得著就帶著信心領受。主呀,懇求你更多地開啟我,讓我越來越經歷這基業的真實,使我能夠帶著極大的盼望預備好自己去承受這豐盛無比的產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 請為當要彰顯主充滿的教會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