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2015-08-01, 時時看著心中得基業的憑據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odfuel.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1:1-14
QT亮光:
1:14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憑據,直等到 神之民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能夠透過 Mike Bickle 牧師的 Passion for Jesus 的系列講道中,更深入看見耶穌在啟示錄 1-3 章中所啟示自己的三十個重要屬性,這屬性裡面有極深的屬靈意涵是末世教會所需要看重的。主呀,當 Mike Bickle 提到啟示錄是末世教會的使徒行傳時,這開啟我極為重要的眼光,讓我更能夠看出啟示錄在末世的重要性。

主呀,你將透過啟示錄揭開你在末世要帶領教會勝過敵基督的計劃,就如同在使徒行傳記錄了你透過聖靈帶領使徒去建立教會一樣,你也在啟示錄中要帶領教會去經歷你在末後大審判的得勝。主呀,感謝你透過 Mike Bickle 牧師的信息更加添我對你末世計劃的飢渴,懇求你更多地向我啟示揭開你在末後的計劃,使我可以更多地在門訓中預備好門徒來走在你的計劃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保羅所說的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我一直在思想天上的財寶的事情,你讓我看見保羅說將來這天上地上的一切都要在基督裡同歸於一,這一切都會屬於基督的,到了那個時候,我們要跟基督一起承受這一切的產業。

主呀,這以現在現實的眼光真的很難看見與相信,但你讓我深入默想著聖靈真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我想起每次我倚靠聖靈突破屬靈的生命時,我都能夠更多地看見耶穌基督所看見的,我的生命又更多地在基督裡得自由,讓我更加活出看重眼前所看不見的事大於看得見的事。

主呀,今天保羅的話開啟了我新的眼光,聖靈是耶穌留給我們領取將來基業的憑據,你讓我看見當我每天都看這個憑據的時候,我就會把這基業一直放在我的心中,並且越來越覺得它是如此地真實,進而帶著熱烈期盼的眼光,為得這基業在這世上作預備。但我若不時常看這憑據的時候,我一定會覺得這基業離我很遙遠,這會使我離天上的基業越來越遠,甚至覺得這是如此地虛無飄渺不切實際,進而去追求這世上看得見的實際。

主呀,感謝你讓我對聖靈有新的眼光,更讓我對耶穌回天上所留下的聘金更加體會到當中的奧秘,這也讓我更加期盼未來所要得著的基業,一定比現在從聖靈所得著的更加豐盛。主呀,感謝你開啟我這美好的眼光,懇求你賜給我傳講的恩膏,讓我的門徒也能夠與我同得這樣的眼光來在生活的每個時刻都時時看著這永恆基業的憑據,熱切期盼得著基業的那一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 身為神的兒女所得享的屬靈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