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15-07-19, 你聽見我的禱告看見我的眼淚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terbrigh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0:1-11
QT亮光:
20:3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20:5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 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早上在晨禱琴與爐的祭壇中被你點燃,讓我的心思意念完全對齊在你的身上,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充滿著我,讓我不再陷入人的思緒裡,內心便不再恐懼,而是能夠更加專注在你的心意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晏民琴與爐的配搭越來越成熟,我可以感受到我們在靈裡同感一靈,全然浸泡在這榮美聖靈的水流當中,除去我內心一切的污穢,讓我們可以純淨無瑕地來到你的寶座前敬拜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尊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將他帶回到門訓關係當中,你讓我在他的分享中聽到他因擔任夏季學校戲劇導演的角色,而看見教會內部領導的問題,他說過去聽我提到教會的問題他都覺得還好,但這次他更深入參與事奉當中,他便深深感受到我們服事的氛圍有很大的問題,那種只指出錯誤而抹煞一切的努力是如此地讓尊合洩氣。

主呀,感謝你讓他面對這傷害卻沒有被打倒,感謝你讓他如此敞開心地深入與我分享他起伏的心情,感謝你讓我藉由這次的事件來喚醒他的靈,要他更加重視生命帶領的重要性。感謝你開啟尊合的眼睛,讓他看見他已經被你興起成為領袖,他要更多看見生命帶領的重要性,使他不只是顧好自己,而是要有帶領生命的急迫性。主呀,求你持續澆灌你的靈在尊合的身上,讓他越來越清楚你在他身上的旨意,並且勇敢承擔這屬靈的擔子,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當希西家在你面前痛苦向你獻上禱告的時候,你便叫住要離開的以賽亞,回去對希西家說你聽到他的禱告與看見他的眼淚。主呀,你這樣的作為深深觸動了我的心,你其實深愛著在你面前存完全的心的希西家,因此你眷顧著他的需要與呼求,滿足他內心的渴望。因此你便叫住你的先知,回去回覆你對他呼求的回應。

主呀,聖靈也如此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是如此聽見我向你的呼求,以及我在你面前為你的國度與教會不住流下的眼淚。主呀,我的心為你的殿焦急如同火燒,感謝你透過經文回應我的呼求,讓我知道你紀念我在你面前一切的擺上,我深信你必成就我所向你呼求的。主呀,求你興旺你的教會,興起一個個渴慕你的心,求你在我眼前開道路,讓我能夠不斷將門訓異象傳遞給眾教會,讓你的教會都能夠恢復你帶領門徒的心,預備好你的新婦,有極大對你再來的渴慕,預備你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9, 神垂聽我們禱告看見我們的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