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2015-07-08, 不要討好這世界而更改你的設計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2morrowblo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6:10-20
QT亮光:
16:10 亞哈斯王上大馬士革去迎接亞述王提革拉.毗列色,在大馬士革看見一座壇,就照壇的規模樣式作法畫了圖樣,送到祭司烏利亞那裡。
16:18因亞述王的緣故,將耶和華殿為安息日所蓋的廊子和王從外入殿的廊子挪移,圍繞耶和華的殿。

主呀,你昨天早上激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我跟慧柔在早上的家庭 QT 祭壇已經荒涼許久,你讓我不是用責備的方式對著慧柔,而是讓我跟她表達我對這祭壇荒涼的難過,你讓我看見我們彼此都非常散漫不用心地擺上早上晨禱的時間,雖然孩子常是影響這祭壇建立的原因,但你讓我看見更深的問題是我們沒有竭力地持守這重要的祭壇。主呀,感謝你讓我慧柔很正面地回應我的呼喊,讓我們一同對齊你的心意,恢復我們家庭重要的祭壇,求你持續點燃我和慧柔對你的熱情,讓我們沒有任何攔阻,再一次地恢復早晨與你親密的關係,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要更加重視慧柔在門訓計劃中所扮演的代禱者角色,你讓我看見就是我沒有重視她是門訓重要的代禱者,所以我在晚上非常疲憊時都不太跟她分享門訓狀態,這使得她越來越沒有參與敢,因此她也越來越沒有熱情與我一同向妳獻祭。主呀,懇求你讓我更看重門訓的代禱者,讓我更多與慧柔分享我在門訓所經歷到的大能或困難,讓她可以一起在禱告中與我分擔這重擔,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到亞哈斯王的內心充滿對亞述王的景仰,所以當他看見大馬士革有一座壇,他就請祭司照那壇的規模樣式也在你的殿中做了同樣的壇,雖然他依然在上面獻原有的祭,但他已經改了一切從你而來的設計,而且也為了亞述王的緣故,將你殿中的廊子挪移,原本的銅壇都被移走。

主呀,你讓我看見亞哈斯的心被這世界擄走,於是便隨著這世界的潮流而變動,甚至是在沒經過你允許就更改你在聖殿的設計,一切都為了討好亞述王而更改了你原本的設計。主呀,這已經完全沒有把你擺在首位,縱使有著原本獻祭的儀式,但已經沒有以你為主的心,你讓我看見亞哈斯王的內心已經不再像過去的王一樣敬畏你,在敬拜中一切都只是在形式上,甚至任何不屬你的元素都可以被加進來,這真是大大地遠離了你。

主呀,感謝你透過亞哈斯王的心態與作為大大提醒了我,不要隨從目前教會流行帶領營會的方式,而是更加扎實回到你在聖經的教導,渴望聖靈親自帶領我們,無論是教會的主日敬拜、禱告會或是門訓或特會的形式,都回歸到在禱告中聖靈所啟示的樣子,不要跟著目前受歡迎的模式而改變了你的設計。

主呀,懇求你更加堅定我的心,讓我做一切事都只為了你,為了專注集中將生命帶到你的面前,我不想要去學這世界的方式去辦活動,我只渴望你聖靈親自引導,讓我們照著你的心意帶領每一個生命來到你面前,被你的靈大大充滿。主呀,求你讓我更明瞭你在我們教會和門訓計劃的帶領,讓我只遵照你的設計而行,而不要被這世界影響,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8, 在世上掌權者與神當中我更懼怕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