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2015-06-26, 用我的全心辦好你眼中看重的事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boveall.nam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0:28-36
QT亮光:
10:30 耶和華對耶戶說:「因你辦好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照我的心意待亞哈家,你的子孫必接續你坐以色列的國位,直到四代。」
10:31 只是耶戶不盡心遵守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律法,不離開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跟 Esther 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們在短時間就對齊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呼召,你放在我們心中的異象是你在這世代的心意。感謝你讓我跟她一同領受到我們彼此的計畫是需要更緊密的連結,甚至我們應該成立協會來組織這些屬你的計畫,讓我們可以彼此連結,並且可以有統一對外募款的身份,讓我們更有機地連結更多有一樣呼召的宣教士與宣教計畫。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尋求協會的名稱時,超越過去我只想到門訓宣教的事,而是一個更全面性的團隊,因此門訓計劃已經不能涵括這個協會所要完成的使命。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即將要一起同工的宣教士都是各方面的先鋒者,而且我們所領受的呼召都極具使徒性,你便感動我協會的名字是「使徒先鋒宣教協會 (Apostle Forerunner Mission Association)」,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腳步,讓我們因你而一同連結成為你的宣教團隊,成就你在這世代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真的應驗你透過先知對我說的預言,你會招聚所有的資源來到我的身邊,感謝你親自感動具有強烈先知性恩膏的 Esther 加入宣教的團隊當中,而且你也透過她的口再一次對我說我是你所揀選的使徒,這給我很大的激勵,讓我更加確定這真的是從你而來的呼召。主呀,求你更加堅固我對你的心,讓我接下來被你使用做更大的事時,不會迷失在這些事工當中,而是依然與你有更親密的關係,與你一同成就你所想要成就的事。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對耶戶的生命下註解,在你眼中他是辦好你眼中看為正的事,照著你的心意為你大發熱心地辦理一切的事。但你在後面又提到雖然耶戶辦好了你所託付他的事,但他並沒有盡全心來遵行你的律法,而跟隨耶羅波安使以色列所深陷的罪中,而不離開在那罪。

主呀,你開啟了我的眼,雖然耶戶盡全力來辦理你所託付的使命,完全潔淨你所要潔淨的,但他的心卻沒有完全歸於你,而是隨從耶羅波安所立的祭壇來敬拜你,用自己的心意來築壇敬拜你,而不是尋求你真正的心意去遵行你所設立的律法和旨意而行。主呀,你讓我再一次檢視我所做的一切除了盡力完成你所託付的事,是否有全心想要活出你所喜悅的生命。

主呀,當我想起最近因著募款遇到瓶頸,沒有增加固定奉獻支持者,反倒是有奉獻支持者希望降低奉獻,並且希望我花更多心力在尋找奉獻支持,甚至是跟其他協會提案爭取經費。主呀,這使得我的內心進入到困惑的狀態,不知道這些訊息是不是來自於你,雖然我做這些事並沒有完全離開我的呼召,只是轉換個方式來執行你所託付的使命,使我可以得著充足的供應。

主呀,但我的心不只是想辦好你所託付我的事,我更渴望是全然跟隨你,活出你要我活出的生命,我期待不是靠著我自己的力量來完成你所託付的使命,我也不想要用人的方式籌措款項,我只想單單將我的生命全然擺上,只要是你要我做,我都願意去做,我渴望是聖靈感動我而做,而不是搶在你指示前而獻祭。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能夠完全讓你來帶領我走這條憑信心生活的道路,懇求你讓我能夠在變動的世代中聽清楚你的聲音,照著你的旨意而行,而一點都不是靠著我自己。主呀,讓我活出跟隨你,彰顯你大能供應的生命,激動更多人全心愛你,不倚靠世界,而活出全然憑信心跟隨你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6, 神期待我們盡全心地愛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