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15-06-25, 尋找一同為你大發熱心的夥伴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bctrucke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0:12-27
QT亮光:
10:15 耶戶從那裡前行,恰遇利甲的兒子約拿達來迎接他,耶戶問他安,對他說:「你誠心待我像我誠心待你嗎?」約拿達回答說:「是。」耶戶說:「若是這樣,你向我伸手」,他就伸手;耶戶拉他上車。 
10:16 耶戶說:「你和我同去,看我為耶和華怎樣熱心」;於是請他坐在車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跟 Lambert 有美好的交通時間,感謝你讓我能夠從他對於未來支持奉獻的感動,來看見即將進入新階段的挑戰。你感動他逐年降低支持的金額,如今下個月就已經到了期限,Lambert 建議我可以將目前所做的事轉化成公益企劃去投 KKBand 要資金,或者成立一個協會公開到處去長老教會募款。

主呀,你又讓我再一次面對到募款的壓力,我渴望不是用自己的方式來完成你的託付,而是能相信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你的供應,我渴望用你的方式得到你的供應,這使我必需靠著聖靈來除去內心對募款未知方向的恐懼,而能單單脫去一切的煩惱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心意。主呀,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求你開啟前面的道路,開啟我對你心意的看見,讓我帶著信心去面對這新階段的挑戰。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清楚知道你的心意,讓我知道下一個階段門訓計劃該如何走出去,將異象分享更多弟兄姐妹,使更多的人被點燃對你的熱情,不只是成為奉獻代禱支持者,而是渴望與我們一同在門訓中竭力跟隨你。主呀,如果成立協會是你的心意,懇求你親自招聚同工加入門訓團隊,讓我能夠更加確信這是你的心意,使我成為眾宣教士的幫助,組織使徒性的宣教團隊來成就你點燃台灣的旨意,求你彰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一直注意耶戶對約拿達所說的話,他是如此火熱地為你行一切事,他渴望有人能夠誠心地認同他為你所發的熱心,你讓我看見約拿達伸出他的手願意跟著耶戶一同看著他所為你大發的熱心。主呀,如今我也如此地渴望有更多的弟兄姐妹真知道我是為你大發熱心,並且願意伸出他們的手與我一同前去,看著我是怎樣為你的國度大發熱心,你的榮耀是如何地彰顯在這土地上。

主呀,懇求你興起與我一樣從你領受相同異象的夥伴,讓我能夠與他們一同為你大發熱心,讓你在我們當中施行你大能的新事,使眾人都看見你在我們當中的榮耀,進而將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是你的事,你必定會有所安排,你必定招聚你的門徒來與我連結,你並興起你的資源供應一切所需用的,使你的國度照著你的心意與時間不斷被興起擴張,求你帶領我走在你的心意中,看見你的榮耀,緊緊地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5, 要單單站在神這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