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2015-06-24, 你的大能使人抵擋不住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0:1-11
QT亮光:
10:4 他們卻甚懼怕,彼此說:「二王在他面前尚且站立不住,我們怎能站得住呢?」
10:5 家宰、邑宰,和長老,並教養眾子的人,打發人去見耶戶,說:「我們是你的僕人凡你所吩咐我們的都必遵行,我們不立誰作王,你看怎樣好就怎樣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特會一結束,就安排我高雄爸媽上來台北與我們相聚,我深知道你體貼我的身心靈需要更多的休息,於是你幫我安排了這美好的假期,讓我不只可以休息,而且可以跟高雄和慧柔家人建立更深厚的關係。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昨天一同到角板山遊玩,在這當中可以深深感受到慧柔爸媽非常地照顧我們,讓我更深感受到他們將我當他兒子看待,讓我的心滿滿地感受到他們的愛。另外你也讓高雄的爸媽跟以理和俐雅有親密的接觸,滿足他們想念我們的心。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家族在未來能夠有更多機會,更加緊密地連結在一起,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參與特會的雙和長老教會同工,讓他們在特會中經歷到在地如在天的敬拜,因此使他們都有感動邀請我和帶領敬拜的門徒能夠在未來幫助他們在敬拜團上的提升,無論在敬拜主領或者司琴手上技巧上的操練,他們都感到需要精進。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敬拜研習營的道路,使我們的敬拜團可以透過這特會的開啟,來開始幫助各教會奮興敬拜禱告的祭壇。懇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你要我們怎麼去幫助雙和長老教會興起敬拜的火熱祭壇,求你更多彰顯你的心意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按著你的心意來連結,而不是按著自己的心意去帶領,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戶倚靠你的勢力是如此地銳不可擋,一舉殺了亞哈謝和耶洗別,因此當他寫信送到耶斯列的首領手上時,這些人都甚懼怕,因為他們的兩王都在他面前站立不住,更何況是他們。於是他們便交出手上的權柄聽憑耶戶的差遣,看他怎樣好就怎樣行。

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這情境時,你便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次在雙和長老教會的特會,大大地攻破所有核心同工的心,所有在這教會的牧養同工的心都被你的大能充滿,燃起真實渴望你同在的火熱。這兩天你感動他們邀請我和帶領敬拜的門徒進到他們教會,幫助他們更新敬拜團的敬拜,使他們能夠一同帶領出屬天的敬拜。

主呀,你讓我將這兩個場景結合在一起,你在我們當中降下的門訓烈火銳不可擋,沒有任何一個人抵擋得住。當這教會首要服事的領袖的心都被融化時,回到教會推動更新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我們不用再像之前特會時這樣的屬靈爭戰,而是更多地專注在將你的真理與聖靈帶入他們的教會,使他們重新走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求你的大能持續運行在雙和長老教會當中,我看見你的火真的隨著這特會燒進了這群同工的心中,進而讓他們帶進教會燃燒其他人回轉向你。主呀,我看見傳統教會復興的契機,懇求你更多彰顯你的心意讓我們知道,讓我們可以跟隨你所開的道路往前行,看見一間間傳統教會因著你門訓的烈火而重新為你焚燒復興起來,成為你聖潔新婦,渴望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4, 除惡務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