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2015-06-21, 你在特會中將膏油倒在我頭上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entezenfrankli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9:1-13
QT亮光:
9:6 耶戶就起來,進了屋子,少年人將膏油倒在他頭上,對他說:「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我膏你作耶和華民以色列的王。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特會的第二天持續澆灌著你的靈在我們當中,我在帶敬拜的時候,早上在帶第一首歌時,就感受到大家的心已經全開了,當我在分享信息的時候,你整個恩膏我的口,讓我領受到你帶領我超越過去一次門訓的人數,讓我同時可以門訓十幾個人,帶領大家走進聖經中這些你所喜悅的生命,讓你透過聖經親自對我們說話。

主呀,當我在分享最後一個門訓的信息時,你的靈大大澆灌在我們當中,你的真理充滿我們,讓我們在真理中與你相遇,許多人都忍不住地啜泣,因為你的靈正喚醒著我們跟隨著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在這特會中大大降臨,讓我們全部的人都沒有落空地走進與你同在的國度。最後分享的時候,大家整個欲罷不能,每一個人都有極美好的領受。

主呀,當我在聽著一個個參加特會的學員分享所被激動的見證,你放下極深的負擔在我的心中,你讓我看見特會是一個開始,而你感動我像保羅一樣,更多待在這教會建造生命,直到有成熟的 Mentor 興起,再到下一個你要我去的地方去建造門訓小組。主呀,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進行,求你更清楚啟示我你的心意,讓我真知道你的心,進而順服擺上我全部的生命在你所託付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在我禱告中領受到這次特會建造不只是雙和長老教會的同工,而是參與特會服事的門徒們,你真的帶領我們出來宣教,使我們成為你大能的勇士,你讓我看見敬拜團的承怡和晏民完全超脫過去在教會的敬拜,完全釋放出你從天上而來的恩膏,帶領大家全心地來用生命敬拜你。你也讓我看見分享見證的四位門徒,勇敢地為你站在大家的面前見證你在他們的軟弱上如何彰顯你的剛強。主呀,你帶領我一幕幕地回顧你的手牽著我們的心來服事你的畫面,我不禁留下感謝的眼淚,你讓我們彼此因著服事而更靠近,讓我們更有革命情感,你真的將我們訓練成你的大軍在為你爭戰,彰顯你的大榮耀。

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當耶戶進了屋子,你就透過先知門徒將膏油倒在他的頭上,向他說你膏他作你民以色列的王。主呀,當我在默想這樣的場景時,聖靈開啟我的眼睛,讓我回想起我在昨天特會分享最後一個信息當中,帶領大家走進彼得的生命,最後當耶穌復活去到彼得一行人打漁的地方,又回到初次你呼召他跟隨你的地方,當彼得放逐自己又回去打漁時,你卻親自去找他,第一句話並不是責備他,而是問他三次:「你愛我嗎?」

主呀,當我在帶領大家走進這場景的時候,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強烈運行在我們當中,我彷彿經歷到聖靈將膏油倒在我頭上,從頭流到全身地被你充滿。我真的在屬靈的眼看見,我們全部就如同一人在你的面前,你問著我們:「你愛我嗎?」這強烈的呼召大大擊打著我們的心,喚醒所有沉睡的靈。

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經歷到你使用我成為你施行神蹟的器皿,讓你透過我傾倒你極深的愛,穿進每個人的內心深處。主呀,感謝你今天啟示了我,讓我明瞭你在那時透過聖靈大大地膏抹了我,設立我成為你傳講門訓信息的使徒。你放下極深保羅的心在我的心中,讓我看見未來我要更多地建造這群雙和長老教會的核心同工,將他們帶進門訓小組裡面,使他們能夠持續為你燃燒。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就像保羅一樣,要到各地建立門訓小組,使你的兒女甦醒,時時儆醒地跟隨你,預備你再來的道路。懇求你繼續開前面的道路,讓我深深明瞭你的心意,我不想要做大事,我只想要與你在一起,懇求你的釘痕手持續地牽著我走這條你為我預備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1, 按照神話語傳講並遵行就能成就主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