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2015-06-20, 根治生命真正的屬靈問題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8:16-29
QT亮光:
8:27 亞哈謝效法亞哈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與亞哈家一樣,因為他是亞哈家的女婿。 
8:28 他與亞哈的兒子約蘭同往基列的拉末去,與亞蘭王哈薛爭戰。亞蘭人打傷了約蘭,
8:29 約蘭王回到耶斯列,醫治在拉末與亞蘭王哈薛打仗的時候所受的傷。猶大王約蘭的兒子亞哈謝因為亞哈的兒子約蘭病了,就下到耶斯列看望他。

主呀,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昨天的特會當中,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能夠享受在聖靈帶領的事奉團隊的喜樂,你讓我看見你親自招聚門徒一同來服事,當中晏民付上兩天跑計程車的代價,全心竭力地服事,承怡彈了整天琴彈到手起水泡,依然竭力地服事大家,必婷和慕懷則完全投入地將生命見證出來,觸動許多人的心,你也讓璽配主動成為紀錄整個過程的攝影師。這事奉團隊完全是你親自招聚,我們有一樣的異象與渴望就是看見這些學員大大地經歷到你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整個晚會聖靈大大運行,有許多人在敬拜禱告中領受你向他們說話,因而被聖靈充滿,領受從你而來的異象。當我們在禱告當中,特別在夫妻關係上的恢復,看見一對對夫妻彼此認罪悔改,渴望一同在耶穌裡合一。許多人的生命眼光被更新,流了許多眼淚,大家一直分享到十點半才結束晚會。感謝你讓聖靈充滿了我們,使我們充滿無比的喜樂在你的愛裡,懇求你今天能持續大大地澆灌你的能力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整個靈能被你給點燃起來,進而渴望一生來跟隨著你,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亞哈謝因著是亞哈家的女婿,而生命開始被影響,開始效法亞哈家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與亞哈家一樣,使得以色列與猶大一同深陷罪惡之中。雖然以色列和猶大在人的眼中看起來很合一,有著聯姻的關係,當約蘭王受傷的時候去看望他,但他們卻是同流合污,一同行你所看為惡的事,這樣的合一還更加糟糕。

主呀,你讓我看見約蘭王回到耶斯列醫治著在與亞蘭王哈薛打仗時所受的傷,但你開啟我的眼,他醫治了表面的傷害,但卻沒有根治他生命真正的屬靈問題,就是離棄你去拜別神。主呀,如今在這世代也有許多這樣的生命,只想得到要醫治表面上的傷害,卻沒想到要根治深藏在內心許多真正的屬靈問題。

主呀,感謝你在這次特會釋放了許多的生命,去真實靠著你來面對屬靈問題,你激動我們愛你回轉向你的心,使我們在你的真理找到答案。主呀,求你能夠將你的大能持續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更多領受從你而來的心意,而更知道該怎麼與你同行在這變動的世代,求你帶領著我們繼續往前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0, 與惡者牽手就會一同陷入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