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2015-06-17, 成為你國度擴張的先鋒者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houseofprayernorthwes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7:11-20
QT亮光:
7:14 於是取了兩輛車和馬,王差人去追尋亞蘭軍,說:「你們去窺探窺探。」
7:16 眾人就出去,擄掠亞蘭人的營盤。於是一細亞細麵賣銀一舍客勒,二細亞大麥也賣銀一舍客勒,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幾天在 FB 開了門訓計劃的專頁,也開始將一些門訓領受寫成專欄文章分享在 FB 粉絲專頁上。感謝你讓我開始了這樣整理領受的行動,並且可以透過 FB 平台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門訓異象,也讓原本就知道門訓計劃的弟兄姐妹可以有統一的地方知道最新的消息。主呀,懇求你引導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你在這事上的心意,讓我可以透過門訓專欄祝福更多的弟兄姐妹,並且讓更多人能夠更實際進入門訓關係與生活,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感動 Esther 在中午的時候來與我連結,當她來跟我詢問要如何預備募款宣教的道路時,並且在跟我分享她正在進行的「A Little Place」計劃異象時,你讓我看見你不只是要我去協助 Esther 走入募款生活,而是要將我們兩個領受到的異象合而為一。主呀,你也讓 Esther 在與我交通中領受到你的心意,你都將興起這世代的年青人放在我們的心中,你都讓我們在異象中看見與你親密關係的重要性,「A Little Place」著重在點燃敬拜與禱告的火,而門訓計劃就是要持續點燃這樣的火,緊緊跟隨著你的關係。

主呀,你的心意真是奇妙無比,我們彼此完全沒有想到你會要把我們結合在一起,你讓我看見這樣宣教的聯盟已經開始有機性地成長連結在一起。主呀,懇求你更多彰顯你的心意讓我明瞭,讓我知道你要怎麼讓門訓計劃與「A Little Place」有更深度的整合,並且能夠彼此成為擴展異象的幫助,讓門訓計劃也能夠隨著「A Little Place」在全台各地傳遞,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以色列王雖然得到情報,得知亞蘭軍隊已經潰散,並且留下許多來不及帶走的財物糧食,但因為這件事對一般人來說太不尋常,於是以色列王便差人去窺探窺探。當我看見這些出去窺探的人,確認在前方真的有豐盛供應之地,於是帶回信息讓更多人去得著這豐盛的供應。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被差出去窺探的人就是先鋒者,在沒有人敢跨出去窺探未知的地方時,他們被差派出去查看那地是否如情報所指的。主呀,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如今我的身份也是窺探未知之地的先鋒者,特別在一個全新的宣教募款模式,以及恢復耶穌門訓的帶領模式,對於教會或是渴望成為宣教士的大家都是未知的領域。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走入這樣先鋒者的命定,懇求你使我能夠時時在你裡面剛強壯膽,能夠成為剛強壯膽的開路先鋒,讓更多人能夠依循我所走的路來走入豐盛之地,興起更多勇敢憑著信心募款生活的宣教士,讓我們成為一個宣教聯盟,為你在這世代更加有彈性和延展性地點燃跟隨耶穌的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7, 惟有神的話語是我們所倚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