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2015-06-15, 不要成為推卸責任的人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isnotanasshole.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6:24-33列王紀下7:1-2
QT亮光:
6:31 王說:「我今日若容沙法的兒子以利沙的頭仍在他項上,願 神重重地降罰與我!」 
6:32 那時,以利沙正坐在家中,長老也與他同坐。王打發一個伺候他的人去;他還沒有到,以利沙對長老說:「你們看這兇手之子,打發人來斬我的頭;你們看著使者來到,就關上門,用門將他推出去。在他後頭不是有他主人腳步的響聲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跟晏民門訓的時候,使他越來越敞開心地分享你感動他的想法,特別是在禱告會的方向,你也放下琴與爐的異象在他的心中。主呀,感謝你透過晏民的分享又再一次喚醒我你之前感動我的異象,也是將在禱告殿領受的琴與爐的敬拜禱告模式搬回到教會來點燃弟兄姐妹敬拜禱告的火。

主呀,懇求你興起更多有一樣異象的同工,讓我們能夠一同築起教會琴與爐的敬拜禱告祭壇,雖然目前的現狀不是那麼容易能夠調整,但求你親自開啟前面的道路,我深信這若是你的旨意,你必定會施行你奇妙的作為,讓我們能夠築起這樣的祭壇。主呀,求你點燃教會渴望你火熱的心,透過琴與爐的敬拜禱告更多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啟示,讓我們更加浸泡在你聖靈與話語的渴慕與喜樂,求你興起。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必婷和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揀選她們都在這次特會的服事當中,你讓我看見她們很儆醒地預備這次特會的服事,這不像是教會的事工一樣,而是真是從你聖靈而來的呼召,你讓我看見這兩位在教會長大的青年,眼光不再像從前服事一樣,而是非常在聖靈裡面儆醒,並且知道我們將要面臨一場屬靈爭戰,但你要帶領我們取得極大的勝利。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走進這樣特會的服事,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因著特會心就這樣被激動起來,更加渴望更多地連結於你,更多渴慕進入你的同在之中。主呀,你讓我看見她們內心要為你爭戰的興奮,懇求你帶領我們贏得這場重要的屬靈戰役,讓我們一同經歷你大能的同在,看見一個個生命被你喚醒,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注意到以色列王看見因撒馬利亞被圍困而產生的饑荒,因此發生了人吃小孩的悲劇,讓他撕裂衣服穿上麻衣,顯出他的心是如此地悲痛。但你讓我看見他並沒有檢討自己就是迫使以色列走入這樣困境的兇手,而把這錯怪罪在以利沙身上,你讓我看見以色列王把自己的罪推卸在以利沙的身上,而不檢討這一切的原因是他沒有帶領以色列走在你的心意裡。

主呀,你透過以色列王的態度光照了我的心,讓我看見如今面臨教會屬靈光景的荒涼,我不該認為是教會領袖的錯,而把一切的錯誤都推在他們身上,認為教會走到如此困境都是因為他們。你要我成為擔起責任的領袖,勇敢承認與面對教會屬靈的荒涼,而不怪罪其他人,從我自己開始改變,帶領一個個生命重新回到你的裡面。

主呀,求你讓我專注在我該承擔的責任上,而不是把專注力花在將責任推卸在別人的身上。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無論在這條改革的道路遇到多少問題,都不要抱怨,而是更加倚靠著你來突破一切,讓榮耀你的祭壇再次在我們教會被興旺起來,興起更多渴望跟隨你的青年,活出不一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5, 神賜下的異象能超越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