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2015-06-13, 在被圍困中緊緊跟隨你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6:1-14
QT亮光:
6:12 有一個臣僕說:「我主,我王!無人幫助他,只有以色列中的先知以利沙,將王在臥房所說的話告訴以色列王了。」
6:14 王就打發車馬和大軍往那裡去,夜間到了,圍困那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整天的時間預備特會的信息,領受你要在這特會彰顯的榮耀,進而完全能夠順服在聖靈的帶領。主呀,你放入你的渴望在我的心中,你渴望喚醒所有你所愛的兒女,脫離屬世的綑綁來單單愛你,重新對你有更新的認識,真知道你真是我們生活中帶領著我們,一步步與你更靠近。主呀,求你更深加深你的愛在我心中,讓我不是用批判的眼光來看他們的生命,而是用極深的愛來喚醒生命。

主呀,求你讓我的生命更是被你來更新,讓我更多地被你擁有,更多在生活中時時想到你,讓我持續連結在你的葡萄樹上,更加活出你要我活出的樣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這次特會不是一個事工,而是我生命成長的一個機會,一個與你更靠近的機會,求你讓我的心時時刻刻完全單單屬於你,不被撒旦的謊言給欺騙,而能夠不偏不倚走在你預備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以利沙成為你的器皿,傳達你的話語讓以色列王可以避免災禍時,仇敵就盯緊以利沙,成為攻擊的目標,伺機要圍堵他。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這景況時,你讓我看見如今我也面臨到一樣的困境,當我全心將自己獻上,成為你的器皿,向門徒和教會傳遞你的話語與心意時,特別是這次在雙和教會的特會中,我清楚看見眼前的爭戰是大的。

主呀,你讓必婷作了異夢,夢見在特會中有許多的蛇環繞著我們,而迎我而來的蛇比其他的人大上三倍,另外你也透過禱告殿的先知性同工 Polly 告訴我,她在禱告中看見藤蔓如果一直著火會被燒盡,藤蔓根部要浸泡在水裡面,那水是生命的河水,生命的河水進入藤蔓後會變成油,讓火可以沿著藤蔓源源不斷的燃燒。

主呀,我是第一次有那麼多的人領受異象來告訴我,我知道你要我特別謹慎小心保守自己常在你的裡面,我感受到這次的特會是惡者極力要攔阻的事,我便知道這次的特會在你的國度裡是重要的戰役。主呀,求你讓我全然地倚靠你而不是倚靠我自己,讓我完全走在你的心意當中,與你緊緊地連結在一起,走在你預備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3, 神關心所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