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2015-06-12, 透過我來讓人全然認定你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rkwayfamil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5:15-27
QT亮光:
5:15 乃縵帶著一切跟隨他的人,回到神人那裡,站在他面前,說:「如今我知道除了以色列之外普天下沒有 神。現在求你收點僕人的禮物。」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在禱告殿浸泡禱告的時候,將你的靈大大地降在我的身上,開啟我屬靈的眼,讓我極強烈領受到你要在特會傳講的信息,你帶領我查了一卷又一卷的經文,傾倒你在這些經文的心意,傾倒的啟示都讓我覺得我都快要記不完筆記。主呀,感謝你讓我得著你要在這次特會要彰顯的心,我極度強烈領受到你要在這時刻喚醒你所揀選的兒女的心,讓他們在這特會中深深被你的心觸動,使他們大大經歷你的愛,並且渴望真心跟隨著耶穌。

主呀,當你帶領我查考耶穌受試探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三次試探都用申命記的經文來抵擋撒旦的攻擊,我的內心充滿著好奇,為什麼耶穌全部都使用申命記來回應。當我尋求你的時候,你便開啟我的眼看見,讓我深深明瞭申命記就是在講你對以色列的心,以前我不懂的時候,都會覺得申命記總是重述著出埃及記的過程,但你透過耶穌讓我有一個新的眼光去看待這卷書,這當中彰顯你對我們極大的愛。這亮光深深服事著我的心,你讓我明瞭這次特會你要奪回這些本應該屬你的兒女。主呀,我願意跟你一起去喚醒帶回屬你的兒女,求你的靈充滿我,讓我完全專注在你身上,看見你的大能充滿在我們當中,帶領一個個生命重新回到你身邊。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 Polly 有一對一門訓時間,感謝你讓 Polly 非常敞開她的心,讓我們在第一次這樣的連結中就能進入到她生命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可以帶領 Polly 從混亂中看見你的心意,你讓我看見你要透過感情關係來帶領 Polly 更深地領受新婦的信息,你彰顯出她對關係突破的懼怕,感謝你透過我來表達你對她的心意,讓她有尋求的方向來操練自己的生命跟隨著你。感謝你讓我從她的回應得到很大的激勵,她也在異象中領受到我在分享時嘴巴一直噴著火。主呀,我真是為著你的心燃燒,求你更多地讓我知道你的心,賜給我智慧的話語來讓人知道你的心。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利沙來讓乃縵經歷並且完全認同除了你以外沒有其他神,你使用以利沙來讓乃縵經歷你醫治的大能,使他屬靈的眼因著被醫治而被開啟,看見你是真正唯一的神,因此決定以後要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也漸漸在使用我的服事來讓人承認你的大能,並且有一顆想要跟隨你的心。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充滿我,讓我能夠向各式各樣的人見證你的榮耀,使他們能夠在門訓中看見耶穌基督的榮美,就被你的真實深深地吸引,進而渴望在生活中緊緊跟隨著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2, 世人透過我看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