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2015-06-09, 你向我隱瞞沒有指示我的事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romtheheartogod.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4:18-37
QT亮光:
4:27 婦人上了山,到神人那裡,就抱住神人的腳。基哈西前來要推開她,神人說:「由她吧!因為她心裡愁苦,耶和華向我隱瞞沒有指示我。」
4:33 他就關上門,只有自己和孩子在裡面,他便祈禱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收到許久沒連結的芝蓉的訊息,從她那邊得知他們團契想要 8/29 邀請我到他們當中分享。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開了眼前的道路,而且你真的非常精準安排這條道路。因為後來我查了我的行事曆,APHA 敬拜禱告學校剛好是在 8/28 畢業典禮,你安排隔天就讓我到新生教團分享門訓信息,我深信這當中有你美好的心意。

主呀,雖然一開始會感覺新生教團門訓的道路被中斷,但你讓我在這樣的安排當中看見你一定有更深你的心意,懇求你更多彰顯你的心意讓我明瞭,使我可以完全配合在你的計劃當中。主呀,也懇求你保守我在他們當中的分享,願你的靈大大運行在這團契當中,興起他們渴慕被門訓的心,點燃跟隨你的火熱,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以利沙面對這婦人抱住腳哀哭的回應,你讓我注意到以利沙在回應僕人的談話中,提到婦人這樣的情況,你並沒有向他清楚彰顯問題,而是向他隱瞞沒有指示他要怎麼回應。你讓我特別關注以利沙面對他沒有被指示的狀態下的反應,你讓我看見他允許婦人抱著他的腿,讓她可以發洩她的情緒,了解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最後得知她失去了孩子,而與她一同回去。

主呀,你讓我看見以利沙第一次拿杖的醫治無效,但他並沒有懷疑自己從你來的領受,而是關上門單獨將在問題擺在你面前尋求,你便啟示他該怎麼做,使他可以一步步跟隨你的帶領使孩子死而復活。主呀,當我在尋求你要透過你與以利沙的互動要啟示我什麼,你就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目前佳祥的屬靈狀況很不好,甚至中斷了與我的門訓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帶領他的生命來到你的面前,但你透過以利沙更激動我更多尋求你的心,我應當關上門,單獨帶著這生命問題來尋求你的心意。

主呀,對於佳祥的生命狀態真是你向我隱瞞沒有指示我的事,懇求你讓我經歷以利沙的經歷,雖然無法在一開始明瞭你的心意,但可以在最後一步步跟隨著你的帶領,經歷帶領生命死而復活的大能。主呀,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這門訓當中,讓更多在這世代的人更深明瞭你的心意,進而定意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9, 要以懇切的心尋求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