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2015-06-08, 為我服事的人求更大的祝福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bclakewood.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4:8-17
QT亮光:
4:13 以利沙吩咐僕人說:「你對她說:你既為我們費了許多心思,可以為你做甚麼呢?你向王或元帥有所求的沒有?」她回答說:「我在我本鄉安居無事。」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整天連續門訓了五位門徒,感謝你帶領我突破身體上的局限,讓我依然能夠在每一個門訓時間對齊你的心意,並且帶著你對每一位門徒的愛去門訓他們。主呀,感謝你透過必婷的分享讓我知道,當她在面對晏民直接在敬拜技巧中的指教時,她並沒有用老我去面對晏民,而是壓下老我的情緒,更看見在你裡面的重要性,因此願意將這一切都交在你的手上。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屬靈成熟度的增進,懇求你持續保守她的心在你的喜樂當中,使她在預備特會見證的過程中,能夠勝過各樣的屬靈爭戰,勇敢靠著你的恩典來見證你在她身上的工作,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璽配越來越能夠懂得你所賜給我的心,不過他還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去為大家守望禱告,你讓我看見他因為看見一些屬靈的問題,但還沒得著屬靈權柄就急於說出心中的感動,這使不成熟的同工會想要用肉體來抵擋,因此容易造成屬血氣的糾紛。主呀,懇求你更多賜給璽配有牧羊人的心,更多願意承擔不成熟的狀態,更多尋求你的心意,用愛心與耐心來引導大家走在你的道路上,而不要急於用血氣表達你的心意,求你堅固他的心,走在你的命定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與嘉文的門訓中,看見他的生命越來越穩固在你裡面,特別是他越來越能夠靠著你戰勝在周圍的負面聲音,而不使這些不屬你的意念留在他的心中,因此他可以更自由地關心身旁的弟兄姐妹。主呀,感謝你帶領他去堅固兩位之前神學院的同學,讓他願意付上代價到這些需要的同學當中,使他們的心能夠在困境中被激勵回轉向你,使他們更加堅定走在全職的道路上。主呀,求你繼續在嘉文的生命中動工,讓他越來越成熟地在你裡面長成基督的身量,使他可以更多堅固更多的生命在你的裡面,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以利沙在持續被熱情款待之後,有著想要祝福款待他的婦人的心,於是他便成為你祝福人的管道,將這些愛你的人內心沒有想到的需要,就這樣賞賜她一直不敢奢望的孩子。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讓以利沙成為祝福人的管道,你賜給以利沙權柄,使他能夠這樣大能地祝福敬畏你的人。

主呀,我也這樣思想尋求你怎麼使用我來成為祝福人的管道,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也是使用我去祝福那些敬畏你的人,有許多謙卑的弟兄姐妹在與我交談之後,就被你的聖靈充滿,看見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引導,看見了生命的方向。主呀,懇求你更多地恩待我服事的對象,透過我給予這些敬畏你的人更大的祝福,感謝你開啟了我這眼光,讓我不為自己的好處來向你呼求,而是為了我所服事的人求更大的祝福,求你使用我成為這樣的管道,成為傾倒福份的管道,成為彰顯你榮耀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8, 服事是傳遞神愛是管道